');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赵宇彤星空长裙亮相北京电影节 红毯抱狗萌力十足

2018-04-18 10:02:1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于4月15日晚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赵宇彤 01.jpg

  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于4月15日晚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演员赵宇彤作为电影《营救汪星人》主创之一出席红毯。当晚有众多优秀电影作品亮相电影节红毯,电影主创们也纷纷现身支持,闫妮、徐峥、雷佳音、佟丽娅、王丽坤、张涵予等知名演员悉数出席红毯。

  当晚,演员赵宇彤与导演梁婷小姐、演员唐本、萌娃阿拉蕾一同走上了红毯,赵宇彤少有地将头发盘起并戴上碎钻发饰、身穿圆领透视星空纱裙礼服闪耀登场,身材纤细宛若仙子,似夜空般神秘美丽。一行人刚一出场就吸引了现场媒体的镜头。电影《营救汪星人》里的主角狗狗们跟随,赵宇彤怀里抱着主角之一——三妹博美,穿着花裙子的狗狗可爱爆棚,一人一狗的组合瞬间萌翻众人。网友纷纷表示:“好可爱的电影,想看~”“小姐姐你还缺狗吗?”

  早在电影《营救汪星人》预告片发布的时候,赵宇彤的惊艳亮相就让人过目不忘,引发期待。这并不是赵宇彤的第一部作品,之前她作为女主角之一搭档尹正、成毅出演惊悚电影《女生宿舍》,不俗表现让观众惊叹,后又出演电影《绑架冰淇淋》饰演女一号林冰淇,令人印象深刻。今年年初赵宇彤在时尚领域的表现也十分出色,令人越发期待电影《营救汪星人》的上映。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赵宇彤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