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喜神三国》今日上线 嗑瓜轻喜剧爆笑穿越三国

2018-04-20 15:27:4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主线文化、屏行娱乐、成都中亚文化出品,屏行娱乐独家发行,大料文化独家营销的网络喜剧《喜神三国》今日在爱奇艺上线。

   《喜神三国》海报.jpg

  由主线文化、屏行娱乐、成都中亚文化出品,屏行娱乐独家发行,大料文化独家营销的网络喜剧《喜神三国》今日在爱奇艺上线,该剧由卢丹、向东执导,张础、王亚丽、蒋雨倍、陆若涵等主演,讲述了一个现代青年穿越到三国时期的故事。

  该剧的导演卢丹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多年从业经历,资深执行导演,参与国内电影电视剧近100部,在湖南卫视电视剧《深圳合租记》、院线电影《魔法大门》、院线电影《搞怪奇妙夜》等作品中担任执行导演。另一名导演向东是四川大学研究生副教授,同时担任四川传媒学院数字媒体学院副院长、四川美术家协会会员、四川省对外文化交流中心特聘专家、中国数字艺术设计专家委员会专家委员。曾任汶川地震博物馆3D电影《震撼》导演,四川电视台大型系列纪录片《国仗》后期特效负责人,院线电影《青春逐梦者》制片人及后期总监。

  演员张础在剧中饰演男一号司马乐川,毕业于四川传媒学院,曾担任开心麻花舞台剧《失物招领》原创音乐主创,在公益电影《回家过年》中饰演男一号李小宝 。饰演丫鬟小懿的演员王亚丽毕业于四川传媒学院,其代表作有:中央电视台十二套《如果云知道》、中央电视台法制栏目定制剧 《换心》,原创舞台剧 《神笔马良》、《喜神三国》女一号。

  《喜神三国》讲述现代青年司马乐川在经历了女朋友、房东、导演的同时给予的多重打击后,在人生最低潮的时候,无意间因为一块小石头“喜神方”,穿越到了三国时期,在遇到刘备、诸葛亮、张飞、关羽等人之后,发了一系列既在情理之中,又意外百出的故事。在诸葛亮夫人黄月英、孙权妹妹孙尚香、周瑜夫人小乔的共同帮助下,保证了对历史一窍不通的司马乐川在历史的进程中没有出现偏差,没有对历史进行任何的篡改。同时乐川在一系列的时间旅程中,也收获到了属于自己的爱情和友情,体会到真情的可贵。最后结尾处发现其实这一切都是有人在“别有用心”的操控着……

  据悉,《喜神三国》有计划制作系列剧集,力求打造新的年轻文化网络剧品牌。希望这部轻松诙谐的“嗑瓜”轻喜剧会带给观众别样的三国之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喜神三国》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