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记忆里青春该有的模样,《热血跨男》倒计时1天

2018-04-23 10:48:1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本片男主角张霄妥妥的叛逆少年一枚,校霸、混混的代言人。虽经常路见不平拔刀相助却不招人喜,因为有有颜又上进的跨栏队队长刘星的存在。

   微信图片_20180423104651.jpg

  青春剧?偶像剧?校园爱情?不!热血校园+竞技动作+青涩爱情!本片通过叙事的方式向大众讲述了一个叛逆少年从浪子逆袭成跨栏大神终赢得女神芳心的励志故事。影片类型以校园竞技为题材,逆袭为主要切入点,爱情为辅助点,在青春校园的基础上增加影片的代入感。

  浪子逆袭成大神,是否终赢公主芳心

  本片男主角张霄妥妥的叛逆少年一枚,校霸、混混的代言人。虽经常路见不平拔刀相助却不招人喜,因为有有颜又上进的跨栏队队长刘星的存在。张霄喜欢的优等生晓彤也不例外,为了得到晓彤欢心各种花式告白皆尽上演,因女神的一句话便开始投其所好训练跨栏。费尽心思筹集巨额学费拜师宇航,被宇航指挥跑腿、爬楼梯、甚至跟女生一起跳芭蕾舞,一度对宇航失望至极想要放弃,最后被宇航说服并跟其约法三章正式开始学习跨栏。不羁少年和废柴教练之间会有哪些相爱相杀的奇葩事上演,不招人喜的张霄用什么征服了同学,让他们对他报以希望?张霄能否通过考试成功入田径队博得佳人芳心?

微信图片_20180423104705.jpg

  制作团队精心呈现,特效?or质量?

  随着国产影视的深化,五毛钱的特效也一直深受关注,究其原因还是在于特效的设置不能达到扣人心弦的效果。对于无力吐槽的特效技能,影片质量low到哭,在《热血跨男》中,不!存!在!如下图雨夜的一场景,满屏的蓝色、朦胧的画面给人一种酷酷的神秘感。特效,道具,场景之所以能呈现出这种画面感都是经过层层渲染反复推敲以达到最好的效果展现给观众的。

微信图片_20180423104708.jpg

  《热血跨男》由上海腾讯企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盛世文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本片由曾在《倔强甜心》《来信》《兄弟》等优秀作品中担任导演、多次获得国内外奖项的王岽鉴导演执导,刘荣为总制片,侯奕含担任制片,盛路悦任监制,赵德峰为摄影指导。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热血跨男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