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推广卫生公共教育 公共卫生学院拍摄影片荣获特别奖

2018-04-25 15:39:3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刚刚结束的《首届全国大学生公共卫生综合技能大赛》中,百所高校全面推进公共卫生教育教学改革,在4月21日举办了隆重的颁奖典礼。

《首届全国大学生公共卫生综合技能大赛》.jpg

  在刚刚结束的《首届全国大学生公共卫生综合技能大赛》中,百所高校全面推进公共卫生教育教学改革,在4月21日举办了隆重的颁奖典礼。由南昌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递交的影像短片作品《夕阳不落》,在百所高校中崭露头角,获得主办方颁发的特别奖项。

《首届全国大学生公共卫生综合技能大赛》2.jpg

  该作品由南昌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邀请青年导演辜颖玲来院校指导拍摄。青年导演辜颖玲曾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艺术硕士,入围69届戛纳国际电影节短片单元,亚太国际电影节铂金奖获得者。此次邀请她来,并不是带着拍摄任务而来,而是就影视方面的知识,指导医药学专业的同学们进行拍摄,让同学们亲自参与动手拍摄完成自己的作品。

《首届全国大学生公共卫生综合技能大赛》3.jpg

  获此荣誉辜导也很高兴,能通过影像传媒的方式提倡和宣传公共卫生的普及与教育,是这次获奖及同学们能参与的最大收获,全面推进公共卫生教育教学意义重大,校园领导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也体现对该活动的重视。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