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中国电影人骄傲王冠秋登上美国最权威杂志《Variety》专访

2018-04-25 16:54:3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8年4月24日,王冠秋携长篇独立电影《PARADISE》登录美国影视界最大、最权威杂志《Variety》。

中国电影人骄傲王冠秋登上美国最权威杂志《Variety》专访.jpg

  2018年4月24日,王冠秋携长篇独立电影《PARADISE》登录美国影视界最大、最权威杂志《Variety》。《Variety》是全球娱乐传媒业的标杆媒体,被誉为"好莱坞圣经",采访过的中国电影人多为陈凯歌、李安这样的电影大师。王冠秋携其作品《PARADISE》成功登录该杂志,可以说是业内对其作品和潜力的充分肯定,王冠秋本人更成为了《Variety》杂志史上最年轻的中国电影人,是中国电影人的骄傲。

  2013年,17岁的王冠秋携其耗时7个月拍摄完成的处女座《WTF ID》(未知身份)登录网络视频平台,上线当天即获得了20万的点击。同时,其一人分饰五角的全英文爆笑短片《The Blockbuster’s Finis》(超级大片的杀青)也得到了广泛的关注,新京报和BTV-7生活频道都对其进行了深入报道。

  在赴美国洛杉矶艺术中心大学Art Center College of Design(ACCD)留学期间,王冠秋创作、筹备并开始摄制长篇独立电影《PARADISE》,并通过该片与众多国内和好莱坞的实力电影人建立了深厚友谊,现该电影剧本入围“戛纳Latitude编剧竞赛电影节”,成片入围“加拿大独立制片电影节”。

  2018年,王冠秋携其长篇独立电影《PARADISE》开始在世界各大电影节进行巡展,同时其构思了四年之久的新作,也将进入筹备阶段,未来王冠秋会通过他的电影来展示自己的才华,全球影迷都将成为这位电影人成长的见证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