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绝色营救》西双版纳开机 热辣演绎美女版“战狼”

2018-04-27 09:23:1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战争动作题材电影《绝色营救》已于4月24日在西双版纳、泰国两地开机。

  由北京耳东明樾影业制作有限公司、北京淘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全知之眼影业有限公司、杭州大有可为影业有限公司、杭州火力全开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淘梦银河独家宣发的战争动作题材电影《绝色营救》已于4月24日在西双版纳、泰国两地开机。据悉,这是继“绝色”系列IP的第四次“开战”,随着前三部的市场热度,这次《绝色营救》势必将带给观众一场不俗的观影体验。

《绝色营救》西双版纳开机.jpg

  近两年来,《敦刻尔克》、《战狼2》、《红海行动》等军事题材电影火热爆红,先后创造了电影的票房记录,军事题材类电影将迎来新的春天。电影《绝色营救》作为战争题材类影片,除了充满大量动作元素,其中的女性突破性展现出野性的荷尔蒙。

  “绝色”系列IP四次发力 以女性视角诠释战争

  电影《绝色营救》是《绝色》系列的第四部作品,此前,前三部《绝色之战》、《绝色兵团》、《绝色特攻》在网络平台已经创造了近亿的点击率,拥有庞大的粉丝基础。现如今,在良好的市场态势下,《绝色营救》将再次发力,以新颖的题材、扣人心弦的故事情节、女性视角等内容,逐渐孵化出一个成熟的系列IP,为观众持续展现一个正能量的观影体验。

《绝色营救》西双版纳开机2.jpg

《绝色营救》西双版纳开机3.jpg

  该片讲述了时局动荡与宗教势力交叠的T国,白炙集结鬼车、狴蛟、猎隼、犀角、天网等队友,深入敌穴,营救宗教领袖国王。在此过程中,却意外发现T国惨绝人寰的恐怖行径——囚禁数百名年轻女子为人质,成员们怀揣着人性的良知与正义,深入恐怖分子基地开展营救行动,不料这些看似手无缚鸡之力的少女们已成为杀人机器。面对重重危机,成员们与恐怖组织将开展一场捍卫正义的终极战役。

  热辣美女集结捍卫正义 打破壁垒演绎绝地求生

  近年来,以女性为题材的影视作品受到了观众的热捧,而此次《绝色营救》的亮相,无疑再次为影片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无论是高颜值的女性演员决斗“飙戏”,“局中局”的多重悬念,还是超震撼的视觉刺激,正义与邪恶的终极较量,都让影片在未开拍之前就获得了热议。

《绝色营救》西双版纳开机4.jpg

  担任本片监制的是著名动作演员吴樾,他出身中戏科班,文武兼备,曾用细腻精湛的表演获得了不少观众的喜爱,成为一代功夫巨星。这位动作明星不仅能打能拼,还曾出演过《精武英雄陈真》、《澳门风云2》 、《寒战2》、《荡寇风云》、《地雷战》、《建军大业》 、《狂兽》、《杀破狼·贪狼》、《我说的都是真的》等热播佳作。而这次他的重磅加盟也无疑为影片提供了质量保障。

《绝色营救》西双版纳开机5.jpg

  据悉,这部由路云飞执导,著名动作演员吴樾担任监制,张亮亮担任总制片人,胡楠担任制片人,肖鹏、吴凌霖担任联合制片人,武阳、徐文林编剧,安吉赫萱、卜祉亦、魏小欢、张波微、萧潇等领衔主演的女性战争动作题材电影已于4月24日正式开机,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