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导演张建春新戏《背后的凶手》在浙江开机

2018-05-02 13:20:5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又有部反映人性的情怀力作《背后的凶手》在浙江金华开机。

   近日,又有部反映人性的情怀力作《背后的凶手》在浙江金华开机。该片由浙江你好影业、万众影院投资出品,讲述了失忆孤儿许乐,在寻找身世之谜过程中,揭开了二十年前的一桩血泪迷案的故事。

 

  影片主演郑希怡、许绍雄、李少亭、姚尧、郑佳雪、李国麟、王俊棠、贾晓龙等老中青三代演员息数亮相开机仪式。

 

  导演张建春介绍,该片将利用梦境与现实的巨大反差来设计影片结构,不同于其他悬疑题材影片,更注重人性的刻画,人物内心世界的表达。通过良心的挣扎,道德的拷问,善与恶的交锋、人性的复苏,来警示世人,传达满满的正能量。

 

  悬疑题材的影片目前已经越来越被观众追捧,记者从北京知名影院经理中获悉,今年以来,由于悬疑题材的影片比较少,所以一旦此类型上映后,都会受到悬疑谜的追捧,票房也是水涨船高。且看电影《背后的凶手》是否能成为悬疑题材电影的又一个高点,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建春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