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我的前桌是学霸》定档 校园版“后来的我们”呼唤青春

2018-05-04 13:11:4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我的前桌是学霸》围绕着“无暗恋,不青春”的主题,讲述了高三学渣张一诺和坐在前桌的学霸易飞相互暗恋,却从未敞开心扉。

   《我的前桌是学霸》海报.jpg

  由北京璀璨华年影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众星视界(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黄凤玲编剧并执导,刘笑秋制片,徐梦怡、张雷、蔡宇、韩靖仪领衔主演的青春校园爱情题材《我的前桌是学霸》将于5月8号在优酷独家上线,呼吁观众追忆青春,弥补遗憾,呈现一场独具匠心的爱情之旅。

  无暗恋不青春 “纯爱”气息甜蜜霸屏

  《我的前桌是学霸》围绕着“无暗恋,不青春”的主题,讲述了高三学渣张一诺和坐在前桌的学霸易飞相互暗恋,却从未敞开心扉。一个沉默寡言,不敢表达真实的情感。一个心比天高,阴差阳错中不断猜测误解。十年之后,当女主张一诺有了足够的自信和勇气面对易飞时,窖藏陈年的爱恋也终于要暴露于日光下,两个人的命运是否会迎来一个新的开始?这一悬念无疑成为了这部青春电影的一大看点。

《我的前桌是学霸》剧照.jpg

  预告中,学生时代与成年后的时光交错呈现,影片取景于岳阳市第三中学、岳阳市第一中学、南湖、贮木场、巴陵大桥、渔巷子、羊叉街、梅溪桥等地,着重展现了岳阳城的风景和文化,给人以一种强烈的代入感。

  此外,影片中的青春演绎,不狗血、不浮夸,真实还原了贴近于每个人的青春故事。当人们都沉浸在错过的遗憾中时,影片让爱情遇见了现实,以独特的角度让其从众多青春爱情片中脱颖而出。

剧照.jpg

  聚焦当代社会热点 谱写真情、有态度的青春爱恋

  相亲、逼婚早已成为社会的一大热点,无数人都在面临着现实与爱情的双重考验。是向现实低头,接受被安排的人生?还是为了梦想,弥补青春遗憾,勇敢一搏?这个考验将以女主的视角,诠释“一日长于百年”的精神——一日有梦想的生活,长于百年无梦想的蹉跎。

  电影《我的前桌是学霸》的导演黄凤玲有着十年的新闻记者和执行主编工作经历。主创团队经验十足,摄影指导王大王,曾参与过《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少年班》、《摆渡人》、《那年夏天》、《小米的星空》、《秋雨》、《老男孩》等众多青春题材影片的拍摄,此次担任《我的前桌是学霸》的摄影指导,严格把控每一个镜头,对摄影构图、画面色彩等不遗余力。

剧照1.jpg

  值得一提的是,影片用一种现实的方式向观众阐述了与众不同的爱情观,纯粹的爱情,往往回忆比经历更恰当。青春,是在该有的年纪绚丽绽放,勇敢追爱,不论是天长地久还是遍体鳞伤,过程的精彩远比遗憾更美妙。

  此外,影片中运用大量的诗集暗喻心境,不仅引用王小波等作家的金句,意味深长的画外音更为《我的前桌是学霸》增添了文艺看点,引起观众对青春、对爱情的感悟与共鸣。

  在这场暗恋的爱情故事中,你是否会找到自己的青春影子?5月8日,《我的前桌是学霸》在优酷等你。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我的前桌是学霸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