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热血跨男》幕后花絮首发,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

2018-05-04 16:07:1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热血跨男》是一部以校园动作为题材,逆袭为主要切入点,爱情为辅助点,杂糅多种不同类型元素的影片。

   《热血跨男》.jpg

  《热血跨男》是一部以校园动作为题材,逆袭为主要切入点,爱情为辅助点,杂糅多种不同类型元素的影片。本片通过叙事的方式向大众讲述了一个叛逆少年从浪子逆袭成竞技大神终赢得女神芳心的励志故事。在青春校园的基础上增加影片的代入感,目前该影片正在腾讯视频独家热映。

《热血跨男》剧照.jpg

  作为一部强大团队制作的高质量影片,片中在特效、道具、布景等多方面层层渲染,使整体氛围更深入人心。而且从《热血跨男》首发的幕后花絮片段中我们可以看出这部影片的拍摄过程是何等欢快和谐,大家有说有笑,不分幕后或镜头前。尤其是在男女主角对戏过程中,本是处于青春期的一对懵懂少年硬是让两人演成了相处多年可以相顾无言把酒言欢的铁哥们儿。说好的羞涩呢?

剧照.jpg

  当然,虽然团队拍摄一直处于轻松的氛围中,但是演员的敬业精神以及导演组和幕后工作人员的专注和严谨也是可以从花絮中感受到的。两位演员前一秒还在勾肩搭背称兄道弟的对戏,镜头一切就马上进入状态成为像结了几世恩怨的仇家水火不容,情绪饱满极具爆发力。这也充分说明了本片演员良好的职业素养以及对剧中人物情感揣摩的非常到位。演员私下也会反复推敲人物的立点,有时会找导演商议怎样才能把人物表现的更具感染力,有时也会主动要求多拍几条以致达到更高标准。另外,片中参杂着一些武打动作戏份,演员们更是会虚心向动作指导老师请教,一遍遍练习、对戏、以求达到最好的效果,保证影片质量。

  本片由曾在《倔强甜心》《来信》《兄弟》等优秀作品中担任导演、多次获得国内外奖项的王岽鉴导演执导,刘荣为总制片,侯奕含担任制片,盛路悦任监制,赵德峰为摄影指导。青年人气演员何奉天、孙瑜、潘昶鸣、盛路悦等主演。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热血跨男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