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周冬雨大连宣传《后来的我们》 调侃因导演长得好看而参演

2018-05-05 12:14: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刘若英执导、张一白监制,周冬雨、井柏然主演的爱情文艺电影《后来的我们》正在热映

   周冬雨宣传后来的我们.jpg

  由刘若英执导、张一白监制,周冬雨、井柏然主演的爱情文艺电影《后来的我们》正在热映,5月4日,周冬雨现身大连为该电影做宣传。

  映后见面会上,观众纷纷向周冬雨表示自己被她的表演自然而然地感染至落泪,面对电影《后来的我们》拍摄地大连粉丝的热情,周冬雨大方回应“我也爱大连”。甚至有粉丝见到周冬雨本尊激动到哭泣,流着泪询问周冬雨“你能抱抱我俩么?”,周冬雨也慷慨送上暖心拥抱。并表示这部电影能让大家感动、产生共鸣,是她莫大的幸福。

  活动现场,周冬雨积极与粉丝互动,上演“大连话教学”,周冬雨机智get方言精髓“电影‘血’好看,我‘血’喜欢大连”,几度将场内气氛推向高潮。被问及饰演方小晓一角最开心、最难过的分别是什么,周冬雨调侃道“在剧组跟大家打打闹闹最开心,我拍着拍着就胖了”。谈及人生中最后悔和遗憾的事情,周冬雨坦言“我做什么事都没后悔过,因为我觉得后悔没什么用。我觉得这个戏让大家有共鸣挺开心的,因为我的人生并没有这些经历,我只能尽量地感受它。我演第一部戏的时候挺懵的,后来就慢慢喜欢上演戏了”。周冬雨还表示从未给自己规定过戏路,只要是能打动人的好故事就值得去演绎,参演《后来的我们》也有一部分原因是导演刘若英长得好看,引得台下观众爆笑。

  据悉,由周冬雨主演的电影《后来的我们》全国热映中。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周冬雨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