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孙艺洲辗转十年再遇吕子乔 《爱情公寓》影版官宣定档

2018-05-10 09:11:4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5月9日现象级都市青春喜剧《爱情公寓》宣布电影版归来,在剧中拥有高人气的吕子乔扮演者孙艺洲也发微博表示“好久不见,哈哈哈哈”

   timg.jpg

  5月9日现象级都市青春喜剧《爱情公寓》宣布电影版归来,在剧中拥有高人气的吕子乔扮演者孙艺洲也发微博表示“好久不见,哈哈哈哈”,导演韦正秒速评论“好久不见”。

  2008年还在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就读的孙艺洲第一次饰演吕子乔,虽然面带稚气却能把与他本人爱情观截然相反的“花心大少”演绎的入木三分。吕子乔鲜明的个性也让观众印象深刻,他拥有独特的生活方式、总能语出惊人、不断刷新公寓里其他人的认知!随着剧情发展在之后的系列中还出现过戏中戏的演绎,无论是“霸气侧漏”的吕布还是“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子乔”他都处理的游刃有余,演出角色分明的层次感,而这次登上大银幕,再次出演这个熟悉的人物孙艺洲又会带给观众怎样的惊喜呢?令人拭目以待!

  据悉电影版《爱情公寓》将于8月10日上映,让我们走入影院与青春记忆中的吕子乔重逢,道一声“好久不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孙艺洲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