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红尘囧探刘小唐》将上映 小捕快爆笑卧底“龙门客栈”

2018-05-11 11:37:1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影片讲述了一家红尘客栈接连发生失踪案件,衙门师爷找到连续考了七年捕快都未合格的刘小唐,以赶路商的身份进入客栈,打探案情,由此发生的一系列爆笑囧事。

   《红尘囧探刘小唐》海报.jpg

  据悉,由德盛华利影业有限公司、北京超雷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绘梦影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制,淘梦银河独家宣发,代艺霖监制,杨子乔担任制片人,代艺霖、秋骁城共同执导,代艺霖、刘伟联合编剧,张玉轩、戴安娜、张祥玥、杨晓璇、曹禹澄、井溪等主演的《红尘囧探刘小唐》将于5月19日登陆优酷。

  红尘客栈疑似“龙门客栈” 小捕快变身少女卧底查案

  影片讲述了一家红尘客栈接连发生失踪案件,衙门师爷找到连续考了七年捕快都未合格的刘小唐,以赶路商的身份进入客栈,打探案情,由此发生的一系列爆笑囧事。

  片中每个人物性格都十分鲜明,男主角刘小唐表面无能但意志坚定、客栈老板赵三娘看似无情实则内心柔软、客栈伶人李师师从小失去父母却任然保存一颗纯真善良的心、衙门师爷为了说出真相勇于对抗权贵……有血有肉的人物形象加上诙谐幽默的对白,让一众别具一格的演员互飙喜剧功底,欢乐十足。男主角卧底黑店“红尘客栈”也给查案之路增添了不少有趣的波折,让电影喜感升级,成为解压必备神器。

  高质量主创团队精心呈现 无厘头演绎方式致敬经典

  导演代艺霖,跟随奥斯卡剧作大师罗伯特麦基学习剧作,导演风格情感细腻,注重人性伦理的展现,擅长撰写以及拍摄故事性强情感饱满的作品。而另一位导演秋骁城,则是一位擅长科幻和魔幻等技术类型电影创作的新锐导演。两位风格迥异的导演到底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片编剧师从罗伯特麦基,擅长故事创作及好莱坞特效技术,本次致敬经典,通过无厘头的喜剧表演形式打造出周星驰式喜剧效果。摄影指导林力男,其摄影作品《全世爱》获得第20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剧情长片奖。如此高质量的主创团队无疑让观众对影片更加期待!针对近年来备受观众喜爱的喜剧探案类电影,主创团队更是从数据分析以及故事内容创作上做了精致的设计,相信一定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惊喜,敬请期待5月19日影片上线!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红尘囧探刘小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