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梁静出席戛纳新浪潮论坛 坚信未来女性影人仍会越来越强

2018-05-11 12:06:5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戛纳电影节火热进行中。著名影人梁静惊喜现身新浪潮论坛,与导演霍建起、演员卢靖姗等人一同对话,探讨如何促进中国女性电影的发展。

   梁静.jpg

  近日,戛纳电影节火热进行中。著名影人梁静惊喜现身新浪潮论坛,与导演霍建起、演员卢靖姗等人一同对话,探讨如何促进中国女性电影的发展。梁静表示:近五六年里已经看到女性影人在推动行业发展中发挥了越来越重的作用,未来女性仍会越来越强。

  近年来,中国女性电影占据了一定的市场份额,女性电影人亦逐渐成为行业内备受关注的群体,观众及从业者都从多种渠道发声,希望业内给予女性从业者更多的关注与机会。作为中国优秀的女性演员,梁静近几年不断减产,将工作重心转移到幕后,用女性视角给中国电影市场注入了新鲜的力量,论坛上导演霍建起就赞扬梁静称:“优秀导演后面的女性更优秀”。梁静表示中国的资本已经影响到整个世界,带动了整个电影界的热情,大家开始用脑子思考,真正好的电影不是因为钱而做,是由心出发。

  对于中国电影走向国际舞台,她也提到虽然中国电影人走向了国际,越来越有成绩,但我们也需要冷静的思考,在中国文化内核的输出上我们仍然有所欠缺。据悉,作为7印象传媒董事长,梁静曾多次助力FIRST影展、青葱计划等电影产业新人力量输出的活动,用自己的力量和支持帮助中国电影产业,致力于让新的思路视角不断被看到、新的电影人不断被挖掘。梁静表示,希望更多民族的、有社会意义的东西能够在新人导演的作品中被放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梁静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