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滚出来,凶手》将映 孙一明实力诠释另类讼师

2018-05-15 10:07:3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实力演员孙一明扮演的讼师“段岚”是个实干家,为了拿到案子一手证据,见天儿地活跃在破案的第一线,和人贩子、江湖术士、失足妇女等各路人马展开激烈的斗争。

   1孙一明饰演段岚.jpg

  由北京中广星媒影视有限公司制作出品,著名导演海涛执导,实力派演员孙一明领衔主演的悬疑喜剧系列电影《滚出来,凶手》之《盗婴之谜》《蜃楼迷香》《靡音之罪》将于5月22日登陆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CCTV6)。片中实力演员孙一明饰演讼师段岚,一个完全不同以往的讼师形象,备受期待。

  实力演员孙一明扮演的讼师“段岚”是个实干家,为了拿到案子一手证据,见天儿地活跃在破案的第一线,和人贩子、江湖术士、失足妇女等各路人马展开激烈的斗争。段岚讼师在片中斗嘴耍宝没正形,俨然一副混不吝的“社会人儿”形象,查案时更是状况频频,糗态百出,毫无偶像包袱,但关键时刻却往往镇得住场子,查得出真相,抓得住凶手。油腔滑调的面具之下,包裹的是一腔人情练达又不忘初心的热血。

2孙一明写真.jpg

  为了演好这个多面的形象,在生活中是个文艺青年的孙一明对自己进行了一次“彻底改造”,一方面找来银幕上的经典形象进行分析学习,一方面深入街头体察活生生的市井气息。为了让人物更加具有真实性,孙一明还为角色设计了许多习惯性动作,比如在动脑筋想案件时,会下意识把自己的一缕小辫子夹在鼻和唇之间等等。演好这一角色,除了要放飞自我,更需要敏锐的分寸感,稍一不慎便会显得油腻。经过孙一明演绎的段岚,不仅灵动有趣,更有一种难得的真实特质,让大家看到了一个幽默搞怪却不油腻的讼师形象。

  用心塑造的,才是好形象。5月22日,开启一个实力派演员的实力派探案之旅,让我们共同期待孙一明的精彩演绎。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孙一明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