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天影传媒联手美国漫画教父打造科幻喜剧

2018-05-15 14:24:0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天津天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简称天影传媒)与POW娱乐有限公司签订由斯坦·李和鲍勃·安德伍德合作编剧的科幻喜剧电影《星际旅社》版权协议。

   1  照片来源:Featureflash Photo AgencyShutterstock.com.jpg

  近日,天津天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简称天影传媒)与POW娱乐有限公司签订由斯坦·李和鲍勃·安德伍德合作编剧的科幻喜剧电影《星际旅社》版权协议。

  《星际旅社》剧本的改编灵感源于“美国漫画教父”斯坦·李70年代的漫画“THE VIRTUE OF VERA VALIANT”,讲述女主角小薇继承父亲唯一的遗产“星际酒店”后,在外星助手的帮助下,经营星际观光酒店,并阻止邪恶外星人入侵计划的故事。天影传媒计划2018年末开始筹备该片,目前已与国内顶尖制作团队洽谈,相信这部科幻喜剧会在国内观众中引起巨大反响。

2  照片来源:Featureflash Photo AgencyShutterstock.com.jpg

  天影传媒总经理武剑接受采访时说,“斯坦·李是这个时代的传奇,我们很荣幸能得到这么棒的剧本并跟POW一起合作!国内观众都有猎奇心理,对影片的创新一直都有很强烈的期待,寻找差异化内容的需求一直在增长。”

  《星际旅社》剧本由天影传媒制片人唐铭基和Reinhard Schreiner联合引入,唐铭基表示,运用好莱坞的叙事模式,把中国故事和传统文化元素填入其中,这对于天影传媒来说是一次很好合作模式的创新,希望能够保持这种合作的势头,为观众带来更多的优质影片。

  天影传媒影视总监周正说“我们从好莱坞寻找优秀的商业剧本,并将其本土化,使之适应国内观众的观影习惯和审美需求,提高市场辨识度,目前,国内市场已经具备接受好莱坞剧本改编的条件”。

3.jpg

  天影传媒是一家集影视娱乐制作发行、文化商务推广、互联网宣传拓展于一身的产业经营一体化的文化传媒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通过多种合作模式的探索,与天影集团、中影股份、卡梅隆·佩斯集团中国总部、澳大利亚PIC公司等国内外知名影视机构建立广泛的业务联系。先后参与投资拍摄电影《上海堡垒》(滕华涛导演,鹿晗、舒淇主演),《记忆切割》(果靖霖导演,刘雪华、郭采洁主演),电视剧《陆战之王》(康洪雷导演,陈晓、王雷主演),《边城风云》等影视作品。

  2018年5月,天影传媒参加戛纳电影节,并发布“世界华人故事”计划及其首部影片《六月的秘密》(郭富城、苗苗主演)。该计划是天影传媒全面带动华语电影推新合作的新模式,旨在推广面向大陆市场创作的积极正能量的讲述全世界华人故事的影片。天影传媒将在未来五年内,去发掘和培养一批一流的商业类型片导演、编剧及演员,推动华人华语电影与国际接轨,计划每年推出3—5部优质影片。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天影传媒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