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妖猫传》后戏约不断新作引期待 张榕容:用心诠释每个角色

2018-05-21 09:49:4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张榕容17日亮相电影《欢迎来到熊仁镇》的活动,当天她身穿黑色吊带连衣裙,全黑的Look简约又时髦

   张榕容华鼎奖后首现身.jpg

  张榕容17日亮相电影《欢迎来到熊仁镇》的活动,当天她身穿黑色吊带连衣裙,全黑的Look简约又时髦,流苏的设计与配饰凸显细节之美,此次露面是张榕容在华鼎奖后首次公开亮相。现场她透露接演《欢迎来到熊仁镇》一方面因为剧本很有趣,一方面因为自己很喜欢影片中涉及的环保议题。《欢迎来到熊仁镇》是张榕容与朱亚文的首次合作,两人在影片中有大量的对手戏,谈及和朱亚文搭档的感受,张榕容称:“和亚文合作感觉很幸福,他很认真,从他身上我学习到很多东西。” 张榕容在电影《妖猫传》之后,陆续收到许多片约邀请,对于不同种类型的角色,张榕容坦言“每一个人物,都会用心诠释。”《欢迎来到熊仁镇》作为她今年首部揭开面纱的作品,张榕容也表示期待:“这部电影会看到很不一样的我,希望大家会喜欢。”

  “贵妃”变身“野蛮女友”惊艳现场

  张榕容身着黑色吊带纱裙出席活动,修身的黑色凸显如雪的肌肤,微微的的卷发搭配精致的妆容,举手投足间尽显女性魅力。张榕容在《欢迎来到熊仁镇》中饰演的“蒙小鲜”是一个颜值与能力并存的都市白领,谈及角色最吸引自己的地方,张榕容表示:“我很喜欢小鲜。她很直率、内心柔软又敏感,有时候会像个小男孩,我觉得她很可爱。”

  片中,张榕容饰演的蒙小鲜与朱亚文饰演的何必是一对欢喜搞笑冤家,两位爱戏之人在这部电影中也是大展身手“相爱相杀”。对于此次合作,张榕容称:“亚文是一个一直都会思考的演员,拍戏中我们也会经常讨论,很希望以后有更多合作的机会。”

  由张榕容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欢迎来到熊仁镇》将于年内上映,不少影迷表示很期待她与导演查慕春这个全新组合的火花碰撞。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榕容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