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于歌亮相戛纳电影节 新剧走进“大学宿舍”

2018-05-25 13:53:1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一年一度的戛纳电影节刚刚落幕,众多华语电影人的华丽登场,成为了今年戛纳电影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1.jpg

2.jpg

  一年一度的戛纳电影节刚刚落幕,众多华语电影人的华丽登场,成为了今年戛纳电影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青年实力派演员于歌此次应戛纳环球中国电影展的邀请踏上红毯,并与钟少雄导演携手出席了戛纳全明星之夜及电影《密战》展映活动,受到了国内外众多知名媒体的关注。

3.jpg

4.jpg

5.jpg

  于歌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毕业后签约成为艺人出道,并在《我的特一营》、《冰与火的青春》、《孤雁》、《思美人》等多部热播剧中呈现了精湛的演技。无论是反战日本士兵野上、花花公子李然、冷酷无情的特务张还是古装少年子兰,他都能将角色诠释得精准而到位,体现出了深厚的表演功底,是一位兼具偶像外形与实力演技的优秀演员。于歌透露,接下来他希望挑战更多不同角色,为广大观众继续带来优质的作品。据悉,由他出演的校园情景喜剧《大学宿舍生活》已于近日开机,该剧讲述了某艺术院校的俊男靓女在宿舍里的日常趣事,以及他们学习、生活的故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于歌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