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命运速递》上座率口碑双爆 黑马喜剧实力圈粉

2018-05-28 11:09:2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李非导演,赵炳锐、吕晓霖、余皑磊、啜妮、张优领衔主演的喜剧电影《命运速递》正在火热上映中。

   焦点配图.jpg

  由李非导演,赵炳锐、吕晓霖、余皑磊、啜妮、张优领衔主演的喜剧电影《命运速递》正在火热上映中。在同档期好莱坞大片和国内强片的包夹之下,小成本制作的《命运速递》凭借多线叙事和精彩爆笑的群戏,取得了良好的口碑和亮眼的上座率。继姜文导演盛赞“这是近年来最有劲儿的电影”后,不少网友表示该片绝对是“这是最贴近年轻人现实的扎心喜剧!”,并表示“会带朋友二刷”!

  《命运速递》由李非导演自编自导,采用黑色幽默的方式解构了当下青年人所面临的诸多现实无奈。该片一经出现便在第九届FIRST青年影展斩获四项大奖提名,并屡获包括娄烨、刘德华、范伟、严歌苓、张震等在内的众多大咖公开点赞。

  强片环绕档期艰难小成本靠口碑上座突围

  自上周五上映以来,《命运速递》就正面遭遇了来自《复仇者联盟3》、《星球大战外传》等好莱坞大片、《超时空同居》等热度持续的国产影片的夹击;再加上口碑超硬的国外影片《完美陌生人》和《寂静之地》的热度分流,小成本喜剧《命运速递》在上映首周末平均排片不足3%。但凭借影片的精彩故事和火爆口碑,《命运速递》在上映首日实现上座率11.3%的好成绩,分别高出同日上映的《完美陌生人》3个百分点、《星球大战外传》近4个百分点,实力“抢戏”表现不俗。

  此前,著名导演姜文曾不止一次表示:“《命运速递》是我近年来看过的最有劲儿的电影!”刘德华更是在看完电影后立即约见影片导演李非,表露合作意向。据悉,目前已有近百位名流大咖公开支持该影片。在普通观众方面,《命运速递》刚上映三天,便实现了在时光网、豆瓣网等网站上的评分逆增长,更创造了几乎众口一词的好口碑。看过影片的观众在网上发起评论,纷纷表示这是一部看得见主创诚意的高水准之作,尤其在国产喜剧片中,是一部“意想不到的上乘之作”。

  精彩群戏获好评“陈二狗”、“高亚楠”实力圈粉

  前不久,刚刚凭借在《陈二狗的妖孽人生》中精湛表演打响知名度的演员赵炳锐,此次在《命运速递》中贡献了几近完美的表现,其饰演的北上讨债青年“周小铁”不时冒出搞笑金句,在诺大的陌生城市里奔波讨债,中二背后有股不服输的坚持。不少网友表示:“周小铁让我想起了类似的朋友,太可爱了”、“男主太逗逼了,演技比颜值还抗打”;而饰演女主“琴初九”的吕晓霖则一改在《白夜追凶》里的美女法医形象,随着剧情环环相扣层层推进,吕晓霖演技逐渐爆发,将脆弱、敏感、崩溃、坚强等多个情绪诠释的精准到位。

  除了男女主演的亮眼表现,精彩群戏也是该片一大看点。由实力戏骨余皑磊扮演的腹黑老板“万玉城”,啜妮饰演的寂寞空虚的富太太“花梨”,青年演员张优则将北漂青年的无奈全然展现。观众看得过瘾刺激的同时不禁感叹“扎实可信的演技”才是一部电影品质的保障。

  扎心喜剧着力现实困境网友:荒诞背后是无奈

  在选择市场还是坚持艺术的问题上,李非曾坦言:“电影的质量往下走,但电影市场却越来越好。所有人似乎变得很着急,电影本身和名利沾的很近,想赚钱,无可厚非。但底线是尽力把片子拍好。”李非这样说,也这样去做了。《命运速递》聚焦当代社会现实、描摹年轻人真实状态,把人们摇摆于生存与生活之间、斡旋于爱情与亲情之中的无奈表现的淋漓尽致。著名影评人梅雪风说:“导演在技术和表达之间做了很好的平衡,对小人物的描绘及任务状态的把控轻巧又准确!”的确,有不少网友在看过影片后纷纷留言:“这部影片将人们在现实中的状态表现的太真实了”、“这简直跟我正在经历的一摸一样,表面的荒诞背后是无尽的无奈!”

  《命运速递》由北京剧角映画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腾讯企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深圳市慧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迪美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剧魔影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出品,由北京联承星影业有限公司、万道阳光(北京)文化发展公司、北京红天伟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目前正在全国热映中。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命运速递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