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胜者为王》定档5月30日 烧脑剧情上演“无间道”

2018-05-28 11:49:1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据悉,电影《胜者为王》讲述了一位神秘的帮派老大为了统领全市帮派成为王者,亲自卧底策划一场血雨腥风的阴谋,经过一系列的布局和设计,他成功欺骗了所有人,顺利称王。

   《胜者为王》海报.jpg

  近日,由海南华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大晟影视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张辉华导演工作室出品,刘艳想、曹添铭、张辉华担任出品人,张辉华执导,陈剑、孙浩然、李炎、秦臻、张源浩、朱仲春等联袂主演的警匪悬疑动作大戏《胜者为王》将于5月30日在优酷独家上线。

《胜者为王》剧照.jpg

  据悉,电影《胜者为王》讲述了一位神秘的帮派老大为了统领全市帮派成为王者,亲自卧底策划一场血雨腥风的阴谋,经过一系列的布局和设计,他成功欺骗了所有人,顺利称王。而最终,却不知道自己精心策划,步步为营的布局竟是另一场阴谋的开始,一场正邪争夺的对抗之战一触即发,最终,谁才是胜者?

  《胜者为王》发布海报 悬疑烧脑剧情上演“无间道”

  警匪动作电影自80年代起,就已经活跃在观众的视野,警匪斗智斗勇的类型电影不仅让观众感受到紧张的激战,同时也考验着观众的大脑。伴随着激烈的动作画面,烧脑的情节,影片让观众在观影期间感受一场绝佳的视听体验。

  电影《胜者为王》以武馆争夺为主线,融入动作、烧脑、悬疑等元素,上演了一场警匪动作大戏。从片方公布的海报可以看出,海报以五位男主角为视觉中心,在繁华喧扰的都市,五人形态各异,目光中似乎充斥着愤怒奸诈,又或充斥着懊悔自责。整体海报为暗色基调,电影片名《胜者为王》加之火焰的表现形式,意味着影片将以男儿本色的热血为核心,诠释五个性格迥异的主人公之间的暗斗。而灰暗背景上隐隐露出玻璃破碎的痕迹,与海报上方鲜红的“一言不合就开干”呼应,视觉张力十足,凸显影片紧张神秘的特质。此外,海报突出了影片浓厚的悬疑色彩,其中一位身穿黑色帽衫,面部表情模糊的男性格外引人入目,似乎在暗指着背后的真相,充分调动影迷好奇心并引发深刻思考。

剧照.jpg

  新类型新视角 正邪对抗胜者为王

  电影《胜者为王》的导演张辉华,曾担任摄影的微电影《醒》荣获亚洲海棠艺术奖,拍摄过《最后的官窑瓷》、《涉梦者》、《九龙福星》、《残暗》、《让您贱笑了》等多部影视作品,此外,他多次受三沙市政府、海南省军区邀请,为西沙群岛拍摄影片,并在央视多频道播出,拍摄岛屿达十个之多,被领导誉为:西沙导演第一人!

剧照1.jpg

  影片创作初期,导演以开阔的视野与先锋的创作思维全力打造中国新类型警匪动作影片,同时打破警匪片常见的“警察”视角,用反派人物作为主角,展现全新的故事视角。整片定位也从最初的警匪斗智斗勇,升级成了对“欲望”的探讨。基于反派人物视角与性格,胜者为王》将悬疑的气氛,紧张的节奏,扣人心弦的剧情推进糅合的恰到好处,不仅直面聚焦于社会的人性问题,更深究其背后所代表的深意,对每个人物都进行了细腻而新颖的解读。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胜者为王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