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左一阳导演团队与锦州烧烤协会在锦举办电影《烧烤侠》剧本研讨会

2018-05-29 11:03:4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5月27日,反映中国烧烤文化传承的大型院线电影《烧烤侠之功夫烧烤》剧本研讨会在锦州召开,为了更好的对剧本进行修改完善,努力将该剧打造成一部艺术精品。

左一阳导演团队电影《烧烤侠》剧本研讨会.jpg

  5月27日,反映中国烧烤文化传承的大型院线电影《烧烤侠之功夫烧烤》剧本研讨会在锦州召开,为了更好的对剧本进行修改完善,努力将该剧打造成一部艺术精品。导演左一阳、锦州烧烤协会会长李志、作家黄英杰、动作导演郭立坤、演员王学勇、演员玉娇、演员池喜、摄影指导解棒棒、左一阳导演助理刘晶晶等十余人主创人员齐聚一堂,对电影《烧烤侠之功夫烧烤》关于剧本创作方面展开商讨。

左一阳导演团队电影《烧烤侠》剧本研讨会2.jpg

  电影《烧烤侠之功夫烧烤》剧本创作研讨会上,该片导演左一阳首先介绍了剧本的总体情况,并邀请大家一起观看相关资料。

左一阳导演团队电影《烧烤侠》剧本研讨会3.jpg

  他说,锦州烧烤是全国烧烤界的代表,而电影故事恰恰是围绕烧烤文化传承展开,请与会人员多提宝贵意见,保证后期拍出来的电影能更加真实地映射实事,准确地把握时代脉搏。

左一阳导演团队电影《烧烤侠》剧本研讨会4.jpg

  诸位与会专家学者围绕着剧本核心清欢展开了激烈的探讨研究。他们充分肯定了电影《烧烤侠之功夫烧烤》的高远立意,指出该片是具有民族性的世界题材,展现出中国传统美食文化的厚重感,是一部不可多得的好片。专家们针对该片如何进一步修改提升献言献策,同时也对剧情丰满、戏剧化冲突更大提出期待。如使人物性格更加突出、鲜明,逻辑贯穿紧密等等。

左一阳导演团队电影《烧烤侠》剧本研讨会5.jpg

  据了解,该影片由介可视(北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摄制,左一阳导演执导,影片预计在9月份拍摄,目前该片梗概已经在广电总局备案通过。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