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雪妖2》重磅开机 顶级团队打造原创IP

2018-05-31 10:52:4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5月30日,由蓝石互娱、金刚影业出品,好家伙传媒、恒瑞影业、TCL文化传媒联合出品,蓝石互娱独家宣发的《雪妖2》在象山影视城举行开机仪式

   《雪妖2》开机.jpg

  5月30日,由蓝石互娱、金刚影业出品,好家伙传媒、恒瑞影业、TCL文化传媒联合出品,蓝石互娱独家宣发的《雪妖2》在象山影视城举行开机仪式,导演李冯兼编剧,总制片人徐亚伟,制片人张猛,演员张鑫、康宁等人悉数亮相开机仪式。

  顶级团队网大首例 携手打造精品电影

  本片的导演兼编剧正是《英雄》和《十面埋伏》的编剧李冯,被誉为张艺谋御用编剧,而总制片人徐亚伟,曾出品制作《王者归来黄飞鸿》、《盖世英雄》多部精品网络电影。网络大电影原创题材不好做,这也是很多制作团队不敢轻易尝试的原因,《雪妖2》作为一个纯原创IP故事,世界观采用全新架构,只有高水准的制片人、编剧才能让整个故事得到把控。据总制片人徐亚伟介绍,《雪妖2》作为一部真人+CG的网络大电影,特效量很大,尤其影片中“小雪妖”的CG形象至关重要,要做到真实并讨喜,本片的特效团队则来自——由Walter带领的漫威、迪士尼主创联合创办的团队执行CG角色动画部分。主创阵容实属网络大电影首例,影片品质得到保障。

《雪妖2》1.jpg

  模式探索 用长远思维经营原创IP

  《雪妖2》作为一部纯原创故事,不仅会持续做系列网络大电影,总制片人徐亚伟的眼光反而更长远,他表示“小雪妖”的原创CG形象,还会以短视频的形式,打造成类似“洛天依”一样的动漫IP形象。网络大电影的生命周期一般很短,从上线开始,能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时刻往往不足两个月,极少部分优质影片可以达到两到三年。深耕网络电影市场的蓝石互娱,一直在探索新的模式,《雪妖2》将会在持续化品牌运营、多维度联动营销、衍生品、形象授权等方面做出新的探索。

《雪妖2》2.jpg

  奇幻冒险的原创题材、扎实的剧本故事、过硬的金牌团队以及颜值与实力并存的演员阵容,无论从哪一个方面来看,《雪妖2》都是一部十分令人期待的网络电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雪妖2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