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中泰电影节杰禾组合斩获大奖

2018-06-01 08:56:1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8中泰电影节圆满落下帷幕,以第90届奥斯卡获得提名的影视歌三栖明星杰禾组合

   杰禾组合.jpg

  2018中泰电影节圆满落下帷幕,以第90届奥斯卡获得提名的影视歌三栖明星杰禾组合,自导自演的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五彩衣》而荣获中泰电影节的三项大奖:杰禾组合荣获最佳导演新人奖、最佳男演员奖、最佳女演员奖三项大奖。

杰禾组合斩获大奖.jpg

  杰禾组合,国际明星电视“百部电影工程”创始人,由彝苗公主禾麻迪娜和孙少杰组合而成——禾麻迪娜是央视节目主持人、导演、少数民族红色歌唱家,代表作品有《红雪莲》《天籁之爱》等红遍大江南北,被誉为中国彝苗歌王、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是唯一一位被美国好莱坞第90届奥斯卡颁奖典礼邀请的少数民族苗族彝苗人;孙少杰,是央视、中国教育电视台节目主持人,导演,当今全能艺人,中国红色文化传承人,影视歌主持三栖明星。

组合.jpg

  杰禾组合多次担任国际国内重大节日庆典晚会导演,曾担任央视《一带一路群星演唱会》总导演;连续担任过四届《海峡春晚》的总导演;《明星网红春晚》总导演。孙少杰VS禾麻迪娜,他们曾分别担任并导演过多部影视剧,但由他们共同导演的电影《五彩衣》还是第一部,而且在中泰电影节获得最佳导演新人奖,可喜可贺!

获奖.jpg

  据悉,本届中泰电影节获奖的影片还有《杀破狼》《战狼2》《五彩衣》《摔跤吧爸爸》《三生三世》;获奖华语明星:胡歌、吴京、禾麻迪娜、靳东、孙少杰、《人民的名义》编剧李学政、齐航、张刚、童星李景儿、郑泳婷;泰国明星:托尼·贾、POY、平采娜、马里奥、侯雨松、史馨雨。

杰禾写真.jpg

  本届颁奖盛典由央视主持人禾麻迪娜、孙少杰联袂主持,今年中泰电影节最佳影片的竞争异常激烈,《寻梦环游记》《天生一对》《至爱梵高》《至暗时刻》《天才枪手》《敦刻尔克》《银翼杀手2049》《看不见的客人》共计8部电影提名该奖项,每一部都有着极强的竞争力。

  现场,来自最受欢迎的中国少数民族明星杰禾组合:孙少杰VS禾麻迪娜在泰国皇家警察的护送下,走完了红地毯,并作为中泰电影节中方主持人主持了2018中泰电影节,并且为粉丝们送上了成名曲《红雪莲》《天籁之爱》,清丽而又感人的天籁之音唱响了泰国曼谷!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杰禾组合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