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黄飞鸿之怒海雄风》开机 赵文卓携手名导麦子善再续传奇

2018-06-01 20:58:2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8年6月1日,黄飞鸿系列网络电影的第二部《黄飞鸿之怒海雄风》在横店正式开机。

   《黄飞鸿之怒海雄风》开机.jpg

  2018年6月1日,黄飞鸿系列网络电影的第二部《黄飞鸿之怒海雄风》在横店正式开机。出品人、总监制、领衔主演赵文卓携导演麦子善、制片人佑在,特邀主演母其弥雅、主演维妮、李璐兵、魏小欢、陈辰、郜玄铭等演员一起出席了影片的开机仪式。

  传承经典英雄形象 再塑一代民族宗师

  《黄飞鸿之怒海雄风》是黄飞鸿系列网络电影的第二部。黄飞鸿系列电影的第一部《黄飞鸿之南北英雄》上映8小时点击量即突破了500万,更获得了上映4天票房分账收益突破1000万的成绩。此前,在《黄飞鸿之南北英雄》的影迷见面会上,影片出品人、总监制、领衔主演赵文卓先生就曾透露过关于黄飞鸿系列电影的消息,并坦言:“想通过黄飞鸿系列电影,重新塑造一个中国的民族英雄,弘扬我们的传统文化。”

  据悉,黄飞鸿系列电影的第一部《黄飞鸿之南北英雄》,是赵文卓时隔26年之后重新演绎这一经典形象,而影片所呈现的宗师气质,也为影片累积了很多忠实的粉丝。此次的《黄飞鸿之怒海雄风》不仅延续了前作真刀真枪的武术动作风格和紧张刺激的情节,更力邀知名导演麦子善和新锐动作女星母其弥雅加入,成为了影片的一大亮点。

赵文卓.jpg

  香港名导麦子善与黄飞鸿“世纪重逢” 母其弥雅挑战冷艳打女形象

  《黄飞鸿之怒海雄风》的导演麦子善,早前曾有香港金牌剪辑师之称,贡献了无数的剪辑佳片,其中就包括1993年由赵文卓领衔主演的电影《黄飞鸿之王者之风》。此次合作,也是麦子善导演时隔26年与黄飞鸿这一IP的“重逢”。麦子善导演在现场分享了关于影片《黄飞鸿之怒海雄风》的一些创作理念和想法。对于此次与赵文卓的再度联手,麦导也表示非常期待。

  新锐动作女星母其弥雅饰演的川岛雪姬一角,是《黄飞鸿之怒海雄风》中加入的全新角色。川岛雪姬妖娆妩媚、冷艳性感,在剧中也有很多精彩的武打动作戏。饰演川岛雪姬的母其弥雅,曾参与《功夫瑜伽》《冥王星时刻》等电影,此次在《黄飞鸿之怒海雄风》中的表现也令人十分期待。除此之外,演员阵容方面也全面升级。

开机合影.jpg

  《黄飞鸿之怒海雄风》是由北京淘梦影业有限公司、霍尔果斯万奇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龙标影业有限公司出品,霍尔果斯创维酷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广东精鹰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江苏众乐乐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辉黄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故事王国影视文化无锡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影视作品,影片目前已经进入了紧张的拍摄制作中。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