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青春励志电影《梦寐以球》今日上线,献礼世界杯

2018-06-05 16:35:3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这部影片很大的一个特色是体育题材大电影,以一种创新的表现方式传播体育文化,弘扬体育精神,选材上有很大的亮点。

   《梦寐以球》剧照.jpg

  由广西转动体育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出品、广西南宁市数字光魔影业有限公司摄制、贺磊担任出品人、欧凯监制、导演蓝钰执导、演员彭子轩、孙睿、李鸿杰、周卓、韦勇,联袂出演的一部足球题材为背景的青春、励志、动作电影《梦寐以球》今天在爱奇艺正式上线,该片是广西壮族自治区拍摄的第一部体育题材的电影,众所周知,2018“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正是在广西揭开战幕,而影片定档6月5日也正是献礼2018世界杯。

  有态度的人做有情怀的电影

  这部影片很大的一个特色是体育题材大电影,以一种创新的表现方式传播体育文化,弘扬体育精神,选材上有很大的亮点。

  据了解,这是一部有态度有情怀的足球类青春励志电影,导演蓝钰,毕业学于英国南安普顿大学影视传媒系,2001年留学英国主修电影专2008年进入影视行业,从业至今,先后参与制作了电影《追影》《风云2》《大上海》《超体》等多部优秀影视作品,他本人就很热爱足球,力图为大家奉献出一部可以真实体现竞技足球的电影。

  说起足球,一直是中国球迷心中的无法释怀的一个有人说,作为一项竞技体育,足球是一种信仰,它代表着一个人,一支队伍,甚至是一个国家。

《梦寐以球》.jpg

  不怕失败,就怕不敢正视自我

  据悉,《梦寐以球》讲述了男主角为了爱情与热爱的足球而去坚持和奋斗,为了自己的青春拼搏,充满了青春的气息,鼓舞观众,振奋人心。

  该片含概亲情、友情、爱情、竞争等多重元素,故事饱满,人物真实,堪称中国版“一球成名”。制片方表示:“《梦寐以球》这个名字更能体现出我们国家的“中国梦”“足球梦”,在追求梦想的路上充满了胜利的渴望,每个人的心都是年轻、充满活力的。”这一秒还在坚持,下一秒就有希望,只要哨声没响起 就还没有输 只要不放弃永远都会有奇迹 让世界看我们,这就是足球精神,也是无数人的中国梦!赢了一起狂,输了一起扛!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梦寐以球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