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文艺电影《写生》上映 王艾文纯素颜零片酬出演

2018-06-06 15:51:3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安瑞自编自导,王艾文、刘秦衫领衔主演的文艺电影《写生》已于近日上映。

   《写生》剧照.jpg

  由安瑞自编自导,王艾文、刘秦衫领衔主演的文艺电影《写生》已于近日上映。它讲述了两个互相爱慕的年轻人来到一个深山的镇子里进行油画写生,碰到了一系列离奇的事件。

  剧中的主人公霍一然借着为崔子嫣拍摄写生,陪她来到了一个镇子。刚到镇子已经傍晚了,两个人找不到住的地方,只能在车里对付一晚,但是在睡觉的时候霍一然的摄影机录到了女人的哭声。第二天阿门找到了一个名字叫做娟姐的女人,经过协商两个人住到了娟姐家里,紧接着就发生了很多不可思议的事件,包括挂满娃娃的阴森树林、破旧的医院、奇怪的抽烟大叔、布娃娃的突然出现,这一切的一切,都考验着这对年轻人的心理防线。

  这部戏是用伪纪录片方法拍摄的,这种全新的拍摄手法,让扮演男主角的王艾文倍感期待。

  首次素颜出镜,回归真我

  据王艾文透露,这部电影是在东北的一个深山老林里拍摄的,全剧组都住在一个农家院里,到处都是虫子和蛇,晚上睡觉的时候还有不知道什么名字的虫子爬到脸上。拍摄过程十分艰苦。他在采访中提到:“这部戏80%都是夜戏,我们拍摄的地方几乎没什么人,有几场戏是真的把我吓到了,有些场景确实恐怖。而且很多戏都是我的第一人称视角,只有一个灯光师跟拍,对心理的考验非常大。”

  因为这部戏对场景的真实性要求非常高,从头到尾王艾文都是纯素颜拍摄,通常洗个脸就开始拍,这也是他第一次纯素颜出镜,他很享受这样回归真我的状态。

剧照.jpg

  毫无保留的投入角色

  在影片中,王艾文饰演的霍一然是一位专业摄影师,因为暗恋崔子嫣趁着她出来写生,以为她拍摄为由陪她来到了深山里。霍一然是一个特别喜欢搞怪的人,好奇心很重,但胆子却很小。崔子嫣是她的底线,当触碰到这个底线的时候,他表现出了成熟的一面,在他的心里崔子嫣是他一心一意要守护的那个人。

王艾文.jpg

  在接触剧本的时候,只和导演面谈了一次,王艾文就决定零片酬出演。王艾文表示:“这部戏是导演自编自导而且自己投资的戏,剧组经费特别紧张,但是不论是拍摄手法,还是剧本都非常的吸引我,这部戏所要达到的高度是我所期望的。”

  进组后,王艾文并没有马上就开机拍摄,而是用了5天的时间去对词排练,一遍一遍的去磨,毫无保留的将自己投入角色。他坦言:“这部电影对于我来说是一次全新的尝试,我希望自己能多花些时间在镇子里亲身体验周围的环境,尝试用最接近生活的方式和状态去创造一个角色。我很享受这个过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艾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