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2018最有情怀港片《江湖有道》定档6.15

2018-06-07 14:14:1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江湖,每个男人的心中都有一个江湖。有人就有恩怨,有恩怨就有江湖,人在江湖,怎么退出?

   《江湖有道》海报.jpg

  近日,由西安盛和星传媒股份、香港梦想沙龙娱乐文化、北京盛和星传媒、西安环球壹线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制作,环球壹线(北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扛鼎宣传的电影——《江湖有道》将在6月15日爱奇艺VIP会员独家上映,让你重温港式江湖情。

  《江湖有道》演职员阵容群星闪烁,大咖云集。香港知名导演林超荣执导,环球壹线CEO郑子好担任出品,高建文担任总制片,校长谭咏麟、山鸡陈小春领衔主演,戚美珍、伍咏薇、蔡洁、蔡翰亿、谈善言、陈百祥等主演;宣萱、卢海鹏、黄一山、胡枫、李思欣、唐贝诗、钱国伟等倾情出演。

  江湖,每个男人的心中都有一个江湖。有人就有恩怨,有恩怨就有江湖,人在江湖,怎么退出?既然不能退出,那就回归吧!《古惑仔》系列电影是港式江湖黑帮片的里程碑,是整整一代影迷心中的经典。

  古惑,在粤语中是狡猾奸诈的意思;古惑仔,意指小痞子、小混混。《古惑仔》系列影片改编自牛佬的同名漫画,谁能想到就是这样一部反映街头黑帮争斗的作品,登上了香港电影的巅峰。是什么造就了《古惑仔》的成功呢?

  荷尔蒙+欲望。黑帮片几乎无一例外是男性观众的开胃菜,雄性生物那肆意喷薄的荷尔蒙尽情展露着男人的力量与欲望,洪兴与东星黑吃黑,抢地盘争输赢,真刀真枪赤膊上阵,拳拳到肉刀刀见血,将男人渴望宣泄的兽性挥洒的淋漓尽致!看着片中人,似乎就是自己跟兄弟们一起拼杀,舍命相搏只为证明我比你更强!

《江湖有道》剧照.jpg

  面子。中国人爱面子,爱得胜过生命。你给我面子我就给你面子,你撕破脸就是不给面子,你我之间剩下的就是明争暗斗,直到我把你干掉——挣回了面子。中国人是从什么时候开始重视面子的,没人说得清。说到底,所谓面子就是一个个体在群体中的被认同,就是别人对你的尊重,为了这份认同和尊重,古惑仔们宁愿拼个你死我活。

  情义。江湖险恶,正因为险恶,所以需要兄弟;有了兄弟就有了情义,情字牵你我,义字大于天。情义的出现也许比江湖更早,在茹毛饮血的原始社会,为了生存,原始人往往结队狩猎,共同对抗凶险的大自然,然后分享猎物。你帮我,我帮你,情义是最原始的社交规范,是人与人之间没有阶级隔阂的信任。

  规矩。江湖并非一成不变,古惑仔们的行事规则在进化。港人信奉“食得苦中苦,终有出头天”,全体国人亦如此。尤其对于身处底层的人士来说,拼搏奋斗是向上的唯一可能途径,在这个过程中,产生了人与人的竞争,最终变成了江湖。一个游戏有了规则才能分出输赢,一个江湖有了规矩才能各自安好、减少纷争。

剧照.jpg

  阔别江湖多年之后,港片《江湖有道》强势回归。荷尔蒙喷涌的欲望渐趋冷静,面子由争强好胜修炼成了内敛自信;情义犹在,酿成了岁月的沉静;男人的世界里规矩无处不在,规矩就是“道”,有了“道”,家国之间才有平衡。除了山鸡哥陈小春,更有校长谭咏麟加盟,歌坛常青树倾情演绎港式情歌,这样一部有血有肉有情有义、看点十足的影片,你不期待吗?

  重温江湖梦,再续江湖情!6月15日爱奇艺,江湖情怀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江湖有道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