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幸福马上来》6.8全国上映 冯巩涂松岩PK对决一触即发

2018-06-08 09:12:4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冯巩、崔俊杰执导,黄建新监制,冯巩、牛莉、涂松岩等演员主演的动作喜剧电影《幸福马上来》将于6月8日正式登陆全国各大影院

   冯巩与涂松岩惊愕相视.jpg

  由冯巩、崔俊杰执导,黄建新监制,冯巩、牛莉、涂松岩等演员主演的动作喜剧电影《幸福马上来》将于6月8日正式登陆全国各大影院,影片以重庆的民间调解员为主线,旨在向民间调解员表达敬意。

  电影中,实力演员涂松岩饰演的茅雪旺,是调解界的一位新秀,他喜欢剑走偏锋、出各种稀奇古怪的调解招数,别人都是劝和不劝分,而他偏偏“劝分不劝和”,特立独行的茅雪旺与老牌调解员马尚来作为竞争对手,迎来了新旧调解思想的大碰撞,PK对决一触即发。

  涂松岩岳云鹏爆笑反差组合PK冯巩

  电影《幸福马上来》是冯巩时隔十年重返大银幕的动作喜剧作品,集结了涂松岩、岳云鹏、贾玲、白凯南等超强阵容。作为本片的一大亮点,“搞事专家”涂松岩搭档“碰瓷天王”岳云鹏,与冯巩的老牌调解团队上演PK大作战,为了最终的胜利,两队人马甚至来了一场cosplay秀,究竟哪一队更优秀,今日就可以去影院一睹为快了。

  据悉,此影片是涂松岩与冯巩、岳云鹏的首次合作,谈及此次合作,涂松岩表示跟冯巩老师学到了很多,拍冯巩老师的戏,能激发出自己百分之二百的创造力,同时也能得到对手百分之二百的回馈,演员演的过瘾,观众才能看的过瘾。涂松岩还向冯巩老师“喊话”:除了喜剧电影,希望能够再合作。此外,岳云鹏的真诚与网感让涂松岩深有感触,赞其:幽默与实力并存。

  高调演戏、低调生活的涂松岩 潜水带娃样样全能

  涂松岩出道多年,对演戏热爱、真诚,更是在银幕上塑造了众多耳熟能详的经典角色,他是《双面胶》中的李亚平、《王贵与安娜》中的孙国诚、《双城生活》中的徐嘉惠、《离婚律师》中的秦岭,演什么像什么,演什么都那么带劲是观众对其的评价。涂松岩工作外更是一个好爸爸,非常享受与家人在一起的美好时光,在重庆拍摄《幸福马上来》时还将家人孩子接到现场,分享当地的美景美食。同时,涂松岩非常热爱潜水运动,已经将儿子往潜水小达人方向培养,每每谈到孩子,涂松岩脸上都洋溢着满满的自豪与骄傲,享受着为人父的快乐。

  电影《幸福马上来》取景重庆,拍戏时正值重庆最热的时候,平均气温都在四十度以上,还有许多露天拍摄的场景,室外地表温度甚至高达50度,大场景戏更是整天整夜的连轴转,如此炎热的拍摄环境,又将影片定在暑期档6月8日上映,强强碰撞之下,势必成为降暑神剧,炎炎夏日不妨走进影院降降暑。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冯巩 涂松岩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