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宁浩出演《六个凶手》,与张静初共同演绎小城谜案

2018-06-08 11:46: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影片主演张宁浩是一位名副其实的演技派男演员,2013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

   电影《六个凶手》开机.jpg

  6月7日,悬疑犯罪电影《六个凶手》在福建泉州低调开机,据悉,影片改编自作家李师江同名中篇小说,由资深电影人张家振监制、新锐导演赵非执导,张静初、芦芳生、张宁浩等联合主演。小说《六个凶手》讲述了一个宁静的海边小城发生的一系列罪案故事。在案件侦破过程中,刑警逐渐发现凶案背后远比想象中的复杂,关于受害者和施害人,谜团中隐藏的是人性本质,引人深思。

张宁浩.jpg

  影片主演张宁浩是一位名副其实的演技派男演员,2013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曾师从日本著名戏剧大师铃木忠志达四年之久,参演过铃木执导的舞台剧《对世界的尽头说你好》,并先后留学日本、英国两地学习表演,精通日英双语。同时具备扎实的演技和丰富的知识储备,可谓学者型演技派的典型。

  2017年以来,一直在舞台上活跃的张宁浩开始向大银幕进发。2018年张宁浩合作金马奖新人导演张大磊、著名女演员海清,作为男主出演了电影《蓝色列车》,影片5月刚刚结束拍摄。这次在《六个凶手》中,张宁浩选择犯罪悬疑题材再次挑战大银幕,与张静初饰演的女主之间又会有怎样令人琢磨不透的纠葛故事呢?让我们共同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宁浩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