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郭家铭获得美国迈阿密金灯塔电影节评委会特别表演大奖

2018-06-11 10:36:4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美国时间2018年6月6日晚(北京时间6月7日早上8时),举世瞩目的第八届迈阿密美洲电影节暨金灯塔电影节闭幕式

   郭家铭获得美国迈阿密金灯塔电影节评委会特别表演大奖.jpg

  美国时间2018年6月6日晚(北京时间6月7日早上8时),举世瞩目的第八届迈阿密美洲电影节暨金灯塔电影节闭幕式,在美国迈阿密巴尔德摩酒店圆满落幕,中国男演员郭家铭因在电影《有家》中的精湛演技获得金灯塔评委会特别表演大奖。

电影海报.jpg

  影片《有家》改编自全国“孝老爱亲道德模范”朱清章几十年如一日照料植物人母亲的真实事迹,由颢然执导,郭家铭,苗苗,潘婕等主演。男主角朱有家的扮演者郭家铭坦言这是“遇到了最难演的角色”,为了贴近这个角色可以做了很多努力,每天不仅不洗澡还为了中年版的造型特地增肥25斤。他在微博里说;真诚的表演,打动人心的表演,就是好的表演。在2017年,郭家铭就以本片入围第二十届上海电影节传媒大奖最佳男主角。

电影剧照.jpg

  郭家铭毕业于2006中央戏剧学院表演专业本科,凭首部主演电影《我自己的德意志》一举获得艾美奖最佳男主角提名,成为中国首位入围艾美奖的男演员。随后领衔主演的《新永不瞑目》的男主角肖童被国内观众所熟知,出道十年主演多部影视作品,收获极高的人气。在这十年里郭家铭稳扎稳打,为人低调,以扎实生动的演技成为据多导演点名要合作的青年演员。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郭家铭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