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西虹市首富》发布会,金牌配角王成思实力加盟

2018-06-12 08:56:0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6月11日下午,电影《西虹市首富》在北京举办发布会,沈腾、常远、王成思等开心麻花演员同众主创团队悉数亮相

   WechatIMG147.jpeg

  6月11日下午,电影《西虹市首富》在北京举办发布会,沈腾、常远、王成思等开心麻花演员同众主创团队悉数亮相,为电影造势宣传。活动当天,王成思一身深蓝色西装亮相,造型清爽干练;主持人采访过程中,他的回答机智幽默,台上台下气氛热烈,笑声不断。

WechatIMG149.jpeg

WechatIMG151.jpeg

WechatIMG160.jpeg

  电影《西虹市首富》由闫非、彭大魔与再度携手,倾力打造,潜心创作两年,诚意满满。在2017年国庆档中,王成思因饰演笑点满满的“秀念师兄”圈粉无数,又在2018年春节档《唐人街探案2》中饰演对眼保镖被更多观众熟知。实际上,王成思曾在《夏洛特烦恼》中饰演夏洛的同班同学,也是西虹市的老市民之一。近年来逐渐成长为作为喜剧黑马的王成思此次加盟《西虹市首富》也引发了众多影迷的期待。

WechatIMG148.jpeg

WechatIMG158.jpeg

  发布会现场,王成思介绍自己饰演的角色叫“大聪明”,是一位超级聪明又与众不同的投资理财专家,从造型到台词都有很多笑点,是剧中非常亮眼的角色。再一次与两位相识多年的导演合作,王成思感到默契十足,希望观众们一定要走进电影院去看看这部导演好,演员好,本子好的“三好影片”,近距离感受”西虹市“的独特魅力。

WechatIMG156.jpeg

WechatIMG157.jpe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成思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