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谭卓《我不是药神》路演 展现“东北全智贤”多种打开方式

2018-06-13 09:24:4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上周,电影《我不是药神》进行了超前校园路演。女一号谭卓在刚刚结束的三站校园路演中表现抢眼,深受学生们的喜爱。

   谭卓《我不是药神》杭州3.jpg

  上周,电影《我不是药神》进行了超前校园路演。女一号谭卓在刚刚结束的三站校园路演中表现抢眼,深受学生们的喜爱。这三站谭卓的衣品也得到了不少网友的称赞,而片中一场打斗戏场景谭卓带队码架的阵势让不少观众联想到全智贤在《野蛮女友》中的经典镜头,而她戏里女神戏外大方幽默的样子也让不少网友昵称其为“东北全智贤”。

  路演首站以一身深蓝色露肩长裙亮相的谭卓优雅神秘,耳边的闪耀配饰更添高贵气质;次日换上清新的衬衫裙搭配稍显朋克气息的平底鞋则又呈现出休闲活泼的运动感;路演武汉站身着纯白连身裤的谭卓时尚大气,霸气外露。三套不同的搭配呈现出谭卓的不同面貌,而其不变的优雅高级的形象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刚结束校园路演不久的谭卓即将跟随其主演的电影《我不是药神》主创团队于六月中旬参与上海电影节,届时深谙穿衣之道的的她又将用何种造型“征战”红毯,让人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