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爹地》首映礼好评如潮 实力催泪堪称“史诗级卸妆大片”

2018-06-14 15:58:1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6月13日,电影《爹地》在京举办首映礼。

《爹地》首映礼.jpg

  6月13日,电影《爹地》在京举办首映礼。导演潘婷、喜子携主演李嘉文、韩昊霖、杨青、马东辰、刘云生、肇姝妹、音乐总监徐怀超现身。此外,李菲儿、王喆、程青松等众多影视人来到现场为影片助阵,更有崔永元、潘粤明、张翰、卢庚戌、曹卫宇等圈内友人送来短片祝福,影评人也纷纷为电影点赞,知名电影人程青松表示:”这是献给父亲的一份很沉重很厚重的一份礼物,虽前有让人深刻的《妈妈再爱我一次》,这部稀少的关于父亲的电影,一定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感动。“首映礼开场一段一分多钟的预告,激烈的人物冲突、催泪感人的情节、走心的对白,一开场就让大家对影片期待满满。据悉,该片将于6月16日登陆优酷。

  细腻情感打动观众 打造年度最强催泪弹

《爹地》首映礼催泪.jpg

  在上世纪90年代,一部名为《妈妈再爱我一次》的电影风靡了整个亚洲大陆,赚足了无数观众的眼泪,里面的妈妈一角,撼动了无数人的心。而《爹地》则讲述了住在钢铁厂旧家属楼的飞哥(李嘉文饰演)以街头卖唱为生,独自照顾着性格内向、不爱说话的儿子六弟(韩昊霖饰演),某天查出自己已经癌症晚期,为了孩子更好的成长在生命倒计时选择分离的催泪故事。观众也在首映观影后表示,电影非常动人,观影过程中多次泪目,堪称“《妈妈再爱我一次》父亲版”。影片深刻的阐述了“父爱如山”的定义,可能是某天突然意识到父亲鬓角斑白,脊梁再不及曾经那般挺拔;或是当我们为人父母,才明白这份爱究竟有多沉重;再或是有一天父亲离我们远去,我们却没来得及说一句:“爸爸,我爱你。”

  导演潘婷阐述创作理念 真挚情感惹观众落泪

  在分享影片创作初衷时,潘婷表示,影片内容其实与自己有一些渊源,并分享了母亲与外公之间的感人故事,更表示“没想过用这部影片挣多少钱,也没想过能有多火爆,只想安安静静说一段父爱的故事。”

  在影片放映结束后,全场掌声雷动,现场的很多观众都表示在观影过程中被感动到落泪,片中感人桥段颇多,例如飞哥含泪为儿子清洗满是伤痕的双脚、六弟被同龄人嘲笑奋起反抗、六弟得知父亲得病雨中苦苦哀求医生的情节都让人动容。甚至有观众因哭到花妆拒绝采访,催泪效果堪称“史诗级卸妆大片”。

《爹地》海报.jpg

  据悉,《爹地》是由剧回亿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天津影中人影视传媒出品,北京淘梦联合出品,淘梦银河独家营销。该片由潘婷担当出品人及编剧,与青年导演喜子共同执导,程青松担当艺术顾问,徐怀超授权原创音乐,李嘉文、韩昊霖、杨青、安冬等主演。《爹地》已在诸多海外电影节斩获奖项,作为网络电影中独树一帜的文艺片类型,其涵盖亲情、爱情、父子等的丰富内涵,势必给观众全新的网络电影观影感受,成为网络电影中一颗最强催泪弹,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爹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