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爱情中的走心、暖心与虐心 《爱情有对驴耳朵》今日优酷上映

2018-06-19 11:58:1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这是一部剧情走心,细节暖心,结局却虐心,年度很值得一看的爱情电影——《爱情有对驴耳朵》,今日优酷正式上映

  这是一部剧情走心,细节暖心,结局却虐心,年度很值得一看的爱情电影——《爱情有对驴耳朵》,今日优酷正式上映,影片名借鉴童话故事“国王的驴耳朵”,以三个或悬念、或青春、或魔幻的爱情故事,描绘那些偏执、不愿意接受事实的人,如何在爱情困局中寻求内心的突破。我们每一个人,无论单身、恋爱或走入婚姻,都能在《爱情有对驴耳朵》中找到自己的影子。

图:《爱情有对驴耳朵》海报4.jpg

  图:《爱情有对驴耳朵》海报

  《爱情有对驴耳朵》由厦门天台文化、东莞梦工场影视、福建汉森小伙伴网络科技、四川一苇影视、厦门丽智影视、莆田锋范影业,深圳前海兰畅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淘梦银河独家宣发,江薇琳任出品人,刘春胜、高华明任制片人,蓝天宏监制,刘宇松执导,刘芊桦、王振威、苏浴辉、林姿、王雨涵等青年演员联袂出演。

  走心:细致入微的爱情刻画

  《爱情有对驴耳朵》中三个主人公,分别是与现任妻子同床异梦执着于初恋的王先生;在生命困境中爱上拯救自己的女孩的胖子陈;通过一瓶酒而与神秘女人在梦中相遇的阿吉。影片对其爱情观的刻画可谓细致入微:同床异梦不断燥郁、悸动的内心和表情;因为在感情中缺失安全感而感到焦虑、做出种种意外的行为;以及醉生梦死之间的恍惚心态。观众的内心也随着剧情的变化而反复纠缠,代入感十足。

剧照.jpg

剧照1.jpg

剧照2.jpg

  暖心:我遇到你,是最美好的瞬间

  《爱情有对驴耳朵》的每一段爱情在展开时,总是拥有着昙花一现的美好瞬间,让观众倍感暖心:王先生遇到长相与初恋相似的女人时,仿佛整个世界都变成灰暗的背景,仅有她如此娇艳动人;胖子陈在被女孩从生死边缘拉回时,发现世间原来还有那么多的美好;阿吉进入梦境与神秘女子相遇时,拥有了现实中不曾有过的充实。一个个暖心瞬间,将观众带回了共坠爱河时的美好时光。

剧照3.jpg

剧照4.jpg

  虐心:每个人都能在片中看到沦陷的自我

  当然,美好的开端不等于完美的结局,《爱情有对驴耳朵》中的三段爱情,隐喻了现实爱情中的三类普遍现象:沉溺和痴迷于过去,把同情当作爱情,以及建立在外在基础上的情感,最终结果必然是虐心的——王先生的爱慕对象神秘失踪,他只能苦苦追寻真相;胖子陈沦为女孩借刀杀人的工具,他能否真的下手;阿吉眼看酒就要喝完,如何再与神秘女子梦中相见……

剧照5.jpg

剧照6.jpg

剧照7.jpg

  单身的人可以懂得爱情的真谛,恋爱的人可以懂得如何与爱情相处,已婚的人可以懂得爱情的长相厮守,6月19日,让我们在优酷与《爱情有对驴耳朵》一起,找回爱情的初心。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爱情有对驴耳朵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