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荣膺最具影响力网络电影出品公司,淘梦实力再获行业肯定

2018-06-20 19:32: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拨云·见日[权力榜]公布,华谊兄弟、淘梦分别夺得院线电影类、网络电影类最具影响力电影出品公司大奖

  拨云·见日[权力榜]公布,华谊兄弟、淘梦分别夺得院线电影类、网络电影类最具影响力电影出品公司大奖。

  6月19日,由一起拍电影、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共同举办的拨云·见日 一起拍电影[权力榜]颁奖典礼,在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如期举行。现场大咖云集,思辨火花碰撞不断,并开出院线电影,网络电影单元多个奖项。凭借持续出色的表现,淘梦荣膺最具影响力网络电影出品公司大奖,院线方面,由华谊兄弟摘得最具影响力电影出品公司大奖。淘梦的品质和影响力再次受到行业肯定。

活动现场.jpg

活动现场1.jpg

活动现场2.jpg

  作为网络电影最早的参与者和见证者,淘梦与行业共同成长。从网络电影的萌芽期,到精品化阶段,不断以不同作品推动与刺激着网络电影行业的发展。

  由淘梦参与出品和宣发的《斗战胜佛》、《降龙大师》、《海带》、《大明锦衣卫》系列等作品,都是网络电影领域或票房或口碑的代表影片。今年由淘梦推出的《黄飞鸿之南北英雄》凭借精良内容制作,已远销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而爆款电影《齐天大圣·万妖之城》则创造了用时最短突破4000万票房分账的行业纪录。

  淘梦获奖.jpg

颁奖现场.jpg

合影.jpg

  在网络电影成为中国电影市场重要构成部分的今天,淘梦也将继续坚持“数据+人才”战略,以IP影视化和影视IP化的运营思路,为行业与观众奉献更多更好的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淘梦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