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齐天大圣2》沙漠开机 陈浩民林子聪CP组14度合体

2018-06-21 12:12:2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陈浩民、林子聪立马随着剧组前往更遥远的内蒙古最西端的额济纳旗进行《齐天大圣2》的拍摄,并举行盛大的开机仪式。

   1.jpg

  远赴银川拍摄的优酷奇幻喜剧电影《齐天大圣·万妖之城》上档后大受欢迎,不仅打破优酷网络院线会员付费人数、会员拉新收入、会员观看时长、人均观看时长、播放完成率五项单日纪录,更是以用时最短、票房突破分账四千万的傲人成绩完美收官,刷新了行业纪录。上周末还上海电影节期间举办了“妖不要来首届人类见面会”,此次观影活动中两人也凭着《齐天大圣·万妖之城》荣获“优酷网络院线人气票房CP ”的荣誉。

2.jpg

  在电影节结束后,陈浩民、林子聪立马随着剧组前往更遥远的内蒙古最西端的额济纳旗进行《齐天大圣2》的拍摄,并举行盛大的开机仪式。

  陈浩民、林子聪与剧组工作人员们不畏遥远路程,搭了超过10小时的车程抵达拍摄地点,只为求让《齐天大圣2》更精致完美,更能完美呈现火炎山的风貌。内蒙古的额济纳旗是地广人稀的沙漠地区,能有当红艺人前来拍戏,当地居民为了欢迎陈浩民、林子聪及剧组人员,是特别准备专属于欢迎贵宾的“烤全羊”来迎接,这也让两人备感荣幸。

3.jpg

  陈浩民、林子聪这对最受观众喜爱的“聪民”CP组合,过去合作过多部电视剧、电影,这次第14度合体,再次掀起话题,备受观众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齐天大圣2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