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女性公路电影《出走的娜拉》将映 苗苗为圆梦“出走”

2018-06-21 14:31:5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新锐导演张津龙、王鹏执导,徐洁儿、姜尘、苗苗联袂出演的国内首部女性公路文艺电影《出走的娜拉》将于6月23日上映。

《出走的娜拉》苗苗.jpg

  由新锐导演张津龙、王鹏执导,徐洁儿、姜尘、苗苗联袂出演的国内首部女性公路文艺电影《出走的娜拉》将于6月23日上映,影片讲述了三位生活背景截然不同的女性,在面对生活压力与困惑时,选择“出走”追求人生的故事。片方也表示,希望通过这部电影唤醒女性的独立意识,让她们更敢于追求自己的信仰与理想,也希望社会各界能真正关心女性,耐心倾听她们的诉求和愿望。

《出走的娜拉》苗苗写真.jpg

  《出走的娜拉》中苗苗饰演的林阿姨是一位单亲母亲,她独自一人把儿子抚养长大,唯一的心愿就是希望儿子能早日成婚,同时多点时间陪陪自己,而现实却是一身病痛的她只能独居在老年公寓里,陪伴着她的只有慢慢流逝的时间和照顾她的护工,当她回顾自己的人生时,才发现她从来没为自己活过,她希望能在人生的最后勇敢一次。在“出走”的路上,她遇到了梁沐夕和璐璐,三个人从彼此身上看到了不同的生活压力与困惑,但是也是彼此的支持让她们更懂该如何去调节和适应,虽然这次短暂的相处是林阿姨的最后一次旅行,但也是她人生中最开心的一段旅程,她终于可以抛下身上的包袱,为自己做一回主。

  据悉,该片作为北京国际电视节展映影片获得不少好评,不论是片中三位主演对角色的塑造,还是影片所传达出的女性要自我超越与追求理想的精神,都值得肯定。苗苗也表示,希望大家看过影片后会更珍惜现在的生活,敢于直面自己所遇到的难题,生活中总有希望在等待着。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