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戏剧江湖》6月28日搜狐上线 为梦拼搏还是为爱止步

2018-06-25 14:53:5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北京奥创世纪网络影视发行有限公司出品并发行的电影《戏剧江湖》将于6月28日在搜狐视频上线。

   《戏剧江湖》海报.jpg

  由北京奥创世纪网络影视发行有限公司出品并发行的电影《戏剧江湖》将于6月28日在搜狐视频上线。《戏剧江湖》由陶小周编剧并导演,赵世博出品,青年演员李志、李芸领衔主演。

  逐梦路上为梦坚持还是为爱停步

  李雪儿是一个一心想当女一的小演员,乔文盛是一个有着演员梦的富二代,二人在横店偶遇。李雪儿被乔文盛坚持演戏的执着打动,乔文盛对李雪儿心酸的遭遇也感到同情,两人惺惺相惜,陷入爱河。李雪儿遭到室友陈飞儿的嫉妒,受到陷害,而这时乔文盛也看到李雪儿和导演纠缠的一幕。深受打击的乔文盛会做出怎样的选择呢,是选择为爱在一起,还是选择离开……而李雪儿又能否坚持自己的梦想获得成功呢?

《戏剧江湖》剧照.jpg

  影片双线索 情感高潮不断

  本片以爱情故事和职场竞争为核心,采用倒叙的手法将男女主角甜蜜的相爱过程展现得淋漓尽致。而故事的背景娱乐圈,也是一种职场,职场上的勾心斗角让女主逐渐成长。这两条线索互相推进剧情发展,整部电影是在爱情的甜蜜与职场的残酷中来回穿插演绎的,让观众的情绪也随着剧情起起伏伏。 女主追梦的心酸旅程,也向观众透露了人们华丽外表背后需要付出汗水和努力。有梦想不付出只是白日梦,而付出了就离自己的梦想又进一步。付出才会收获从来不是天方夜谭,而是亘古不变的道理。不懈努力,为梦起航!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戏剧江湖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