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高明受邀出席上海电影节亚新奖 举手投足气质满分

2018-06-27 16:23:0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2日,新生代演员高明随其主演的科幻电影《深空》剧组受上海电影节组委会邀请亮相第二十一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亚洲新人奖颁奖典礼红毯及观礼仪式

   WechatIMG2.jpg

  22日,新生代演员高明随其主演的科幻电影《深空》剧组受上海电影节组委会邀请亮相第二十一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亚洲新人奖颁奖典礼红毯及观礼仪式,红毯现场其沉稳内敛的气质赢得媒体们一致好评。

  作为影片《深空》剧组主创,高明以一身灰绿格纹西装亮相红毯现场,挺拔的身形刚亮相红毯就立刻吸引了现场相机的快门声,举手投足之间彬彬有礼,尽显低调与绅士风范。据了解,科幻影片《深空》讲述了承载人类希望的昆仑山号如何克服恶劣条件,实现深空探索的故事,届时由高明饰演的舰长章诚将带领观众一起遨游一片科幻的《深空》。

WechatIMG3.jpg

  作为新生代演员,高明因出演大IP改编的商战题材网络剧《决对争锋》中时而飞扬跋扈时而温柔多情的男主原炀一角而为大家所熟知。此外,高明还曾出演网络剧《男神妙探》及电影《狼人杀》、《极南之地》等,在出演的作品中多次饰演男主,其科班出身、有张有弛的表演实力着实不容小觑。让我们共同期待科幻电影《深空》的上映,也期待未来高明在新的影视作品中展现更多精彩的角色。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高明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