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故事贩卖机》超燃上线 童苡萱变文艺女老板守护爱情

2018-06-29 09:39:3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郑渊洁护航,丁小雄、陈静、朱佳梦导演指导,曹云金、童苡萱、赵达等人联合主演的奇幻电影《故事贩卖机》今日火热上线。

   童苡萱《故事贩卖机》剧照1.jpg

  由郑渊洁护航,丁小雄、陈静、朱佳梦导演指导,曹云金、童苡萱、赵达等人联合主演的奇幻电影《故事贩卖机》今日火热上线。据了解,该影片由四个独立的城市怪谈故事单元组成,人气小花童苡萱担任女主角为《官能许愿》强势助力。

  《官能许愿》以穿越类型的城市爱情主题在《故事贩卖机》的四个单元故事中实力吸睛。童苡萱饰演的杨小扬是一个唱片店的老板,其靓丽的外形和直爽的性格深深的吸引着刘定一,青梅竹马的俩人暗自都心仪对方。杨小扬二十五岁的这天,刘定一终于鼓起勇气准备向其袒露心事,表白发生的时刻,杨小杨却掉入了死神的玩笑中。拥有用自己器官许愿的超能力的刘定一为爱牺牲,决定以身救心爱之人,但因为该世界的规则,俩人之间发生了意料之外、笑泪交杂的故事。童苡萱诠释的唱片店老板文艺温婉,定妆照曝光时其独特的魅力就瞬间捕获了一大票观众的心,影片中她与刘定一的爱情故事不仅有新意、有看点,也在有笑有泪的故事中引发观众对爱情的思考。

  电影《故事贩卖机》正在热映,由童苡萱主演的青春梦想偶像剧《热血狂篮》以及都市爱情轻喜剧《超级翁婿》也正在热播中,人气小花童苡萱演技在线、后劲十足,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故事贩卖机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