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红尘囧探刘小唐2》上线 打造全新正能量搞笑喜剧

2018-07-01 15:29:0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张玉轩、龚绮、张祥玥、郑拓疆主演的电影《红尘囧探刘小唐2》已正式登陆优酷。

   《红尘囧探刘小唐2》海报.jpg

  由张玉轩、龚绮、张祥玥、郑拓疆主演的电影《红尘囧探刘小唐2》已正式登陆优酷。影片《红尘囧探刘小唐2》由代艺霖、秋骁城导演执导,代艺霖、刘伟编剧,杨子乔、龚绮担任制片人,讲述了一心想办大案的刘小唐在六扇门内部并没有受到领导重视,还被同事欺负,在被人暗算的情况下,运用自己的智慧和勇气最终战胜邪恶的故事。

《红尘囧探刘小唐2》中刘小唐的饰演者张玉轩.jpg

  (《红尘囧探刘小唐2》中刘小唐的饰演者张玉轩)

  搞笑风格致敬无厘头喜剧 新晋角色为影片注入活力

  影片《红尘囧探刘小唐》在登陆优酷平台之后,凭借其本身夸张搞笑的喜剧风格以及认真扎实的剧作基础,收获了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在《红尘囧探刘小唐》的基础上,《红尘囧探刘小唐2》延续了其轻松幽默的无厘头喜剧风格,在向经典电影致敬的同时,也为大家带来一个全新的、充满未知与冒险的“刘小唐探案故事”。

  相较于前作,《红尘囧探刘小唐2》中加入了全新的女性角色——春天晴。春天晴是一个武功高强、外表冷漠、内心柔软、一心想做锦衣卫的女侠。饰演春天晴的演员龚绮,曾获得百事可乐足球宝贝选拔赛全国总冠军, 新锐全国校花大赛亚军、最佳才智奖,并在《宫俊的临界边缘》、系列电影《我的校花妹妹》、《女子分手专家》等影视作品中有着精彩亮眼的表现,在《红尘囧探刘小唐2》中的表现值得期待。

《红尘囧探刘小唐2》中春天晴的饰演者龚绮.jpg

  (《红尘囧探刘小唐2》中春天晴的饰演者龚绮)

  金牌导演讲述捕快传奇 正能量喜剧作品温暖人心

  《红尘囧探刘小唐2》的导演代艺霖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曾担任电影学院助教,跟随奥斯卡剧作大师罗伯特麦基学习剧作,现为首都艺术家协会导演。其作品情感饱满细腻,故事性强,代表作有《我的老婆未成年》、《我的哥哥是特工》、《将界十日决》。导演秋骁城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擅长科幻、魔幻等技术类型电影创作,代表作有《将界十日决》,网剧《将界》、《魔幻之地》、《将将将》等。

  近年来,关于影视作品内容精品化的呼声也是越来越高,除了现实题材的电影之外,很多精良、优质的喜剧作品也在这一市场浪潮之中崭露头角。对于观众们来说,除了具有精神深度的现实题材电影,也需要能够娱乐大众的正能量喜剧。《红尘囧探刘小唐2》从创作到内容,都在致力于为观众们带来一部有笑有料正能量的网络作品。

《红尘囧探刘小唐2》中李师师的饰演者张祥玥.jpg

  (《红尘囧探刘小唐2》中李师师的饰演者张祥玥)

  《红尘囧探刘小唐2》由德盛华利影业有限公司、北京超雷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绘梦影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制,淘梦银河独家宣发,已在优酷独家上线。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