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封神战纪》定档7月6日,新封神世界热血开启

2018-07-02 10:32:1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言及“封神”,大家并不陌生。层不出穷的“封神”题材,已然证明了它是一个“香饽饽”。那么要如何推陈出新呢?

   陈昊明.jpg

褚前.jpg

  由强盛影视出品、剧浪影视联合出品,罗法平任总出品人、林国华任总监制、许文俊担任总制片人、钟志鹏担纲艺术总监、薛文华执导的古装玄幻电影《封神战纪》今日发布一组“热血”版人物海报,并宣布定档于7月6日在优酷独家上映。 该电影主要讲述了姜尚(易柏辰 饰)、申公豹(虞祎杰 饰)与妲己(张子璇 饰)在争夺封神榜的过程中,意外掀起了一段前世今生的故事。

  在人物海报中,主角团各持“魔法”技能,他们将与伯邑考(褚前 饰)、四不像(阚犇犇 饰)、帝辛(周耀 饰)、王贵人(陈昊明 饰)、元始天尊(李瑞超 饰)与姬昌(卢庆辉 饰)一道引燃封神新世界。海报中,众人心绪各异,悬念呼之欲出,令人忍不住十分期待。

阚犇犇.jpg

李瑞超.jpg

  首创新人设,玄幻设定引燃封神新世界

  言及“封神”,大家并不陌生。层不出穷的“封神”题材,已然证明了它是一个“香饽饽”。那么要如何推陈出新呢?不得不提到的是,电影《封神战纪》首创了新封神概念,“他者”人设,令人耳目一新。并以此为基础构建了一个热血、玄幻的封神世界。何为“他者”呢?电影中解释,“他者”即为变异的人类。同时通过“他者”与人类之间的关联,桥架了一场不可思议的战争,战争一触即发…

  作为玄幻题材,电影展现了奇妙的三界——妖界、人界、仙界之间的关联。影片以此为故事背景,主角们或化为“妖”,或生而为“人”,或不知不觉深入到“他者”之中,在玄乎其玄的新封神世界中斗智斗勇,热血气氛高涨,肾上腺指数飙升。

  在别具一格的新封神世界里,一人分饰两角的易柏辰除了饰演姜尚之外,还有另一个颇为神秘的身份——吕望。他们将与妲己展开着一场别开生面的较量。较量是热血的,燃斗的打戏穿插其中,投身在玄幻的新封神世界里,横跨于“他者”和人类战争的主角团即将掀起一场怎样的腥风血雨呢?7月6日,真相即将揭晓。

卢庆辉.jpg

易柏辰.jpg

  新概念封神,强强联手营造视觉盛宴

  我们不难看出,电影《封神战纪》此次开启了新概念封神。创新的人设赋予了该电影全新的生命。这样一个富有创造力故事的成功打磨,与林国华为主体的制作团队的保驾护航分不开。林国华曾联合该部电影出品方强盛影视合作过《青天降妖录》系列电影。此电影曾经获得了第二届网影盛典十佳网络电影奖。此次他与出品方强盛影视再度合作,想必这样默契的组合,会让玄幻电影《封神战纪》颇有一番看头。

虞祎杰.jpg

张子璇.jpg

  而该片导演薛文华,曾获得澳门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奖,制片人许文俊也担任过不少精品影视剧的制作人,别出心裁的制作理念收获认可无数。美术总监钟志鹏也曾为多部高收视作品打造过美轮美奂的场景。如此强强联合的制作班底,相信即将上映的电影《封神战纪》会呈现出一场不一样的视觉盛宴。

周耀.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封神战纪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