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半妖降魔》开机 东西方妖魔大战序幕拉开

2018-07-02 11:03:1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据悉,该影片讲述了不同于以往人与妖天生为敌的固有模式,该影片大胆创新,营造了一个人与妖和谐共存的“世外桃源”。

  近日,由华文映像(北京)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出品,青年导演侯国涛执导,演员闫佩伦、于艺翎、王欣慧、蔡明凯、蒋曼情、苗大壮、彭俊杰等倾力加盟的新古装魔幻电影《半妖降魔》在横店盛大开机。

《半妖降魔》概念海报.jpg

  《半妖降魔》概念海报

《半妖降魔》开机现场照.jpg

  《半妖降魔》开机现场照

  “人妖和平共处”新概念 打破固有思维

  据悉,该影片讲述了不同于以往人与妖天生为敌的固有模式,该影片大胆创新,营造了一个人与妖和谐共存的“世外桃源”。千百年前,东方分人妖两界,妖界由妖怪管理局掌管,对为祸的妖加以惩罚。人界因有法力高强的捉妖师而得以安全度日,人妖两界一片和谐。但西方魔王企图统治东土,在人界妖界联手打败西方魔王并将其封印于恶魔镇这个结界之后,守护恶魔镇之责落于一位少女肩上,同时,保卫恶魔镇的关键人物却是不学无术东方捉妖人关灯,他的内心成长牵动着不同次元的生命……当更大的阴谋来袭,一场血雨腥风拉开序幕……

《半妖降魔》主创合影.jpg

  《半妖降魔》主创合影

  精品团队联手打造 精益求精

  影片导演侯国涛及其团队,曾经创作《好鬼两个半》系列作品,《好鬼两个半》与《好鬼两个半之鬼王争霸》均在优酷创造票房佳绩,并一度成为业内热论的经典之作,而《半妖降魔》可谓是其番外篇作品。在保持原有的风格的基础上,团队求新求变,突破以往魔幻作品中的“刻板印象”,重新设定新的魔幻世界,同时影片在人物特征方面精雕细琢,赋予每个角色更鲜明的性格特点,为观众塑造了一个滋味十足的热血故事。此外,不仅导演团队有着丰富的经验,影片的主创团队也均有着极强的专业素养,历时半年的精心筹备,力求创作出一部精品。当谈及对旧题材新演绎是否有信心时,影片的制片人表示:“创造力是推动行业发展的一种积极力量,我们愿意努力尝试,并相信好作品永远不会被市场所辜负”

导演侯国涛.jpg

  导演侯国涛

  新鲜血液加盟 实力不凡

  在影片的演员方面,主创团队也颇为用心。为了契合影片主人公的气质,男主角选用了青年演员闫佩伦,其在《我们都是坏孩子》、《好鬼两个半》等作品中的出色表现均令人眼前一亮。女主角于艺翎,在《小妖在人间》、《犯罪失乐园》中让人看到了其不俗的表演功底,同时,王欣慧、美国艺人蔡明凯、蒋曼情、苗大壮、彭俊杰等青年演员的实力出演,均为该影片的质量做出了有利保证。

  全新的魔幻世界,配上经验丰富的制作团队,颜值演技双在线的演员阵容,相信电影《半妖降魔》一定会是一场刺激非凡的视听盛宴!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半妖降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