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卧底计中计》上演在即 霸屏模式即将开启

2018-07-02 14:42:3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一幢豪华别墅,太子爷的生日宴会正在举行。一位美女潜入太子爷卧室,被保镖发现,美女趁乱逃走。太子爷人保镖等人下死命令,必须不惜一切代价找出骚扰自己的人和他的幕后……

电影《卧底计中计》海报.jpg

  一幢豪华别墅,太子爷的生日宴会正在举行。一位美女潜入太子爷卧室,被保镖发现,美女趁乱逃走。太子爷人保镖等人下死命令,必须不惜一切代价找出骚扰自己的人和他的幕后……

  美女到底是谁?她究竟想要做什么?美女与同居室友保镖之间,将会产生怎样的纠葛?保镖与太子爷之前,又有着怎样复杂的纠缠?这一切的背后,蕴藏着怎样的诡谲阴谋?一出关于正义、亲情、爱情、特工、谍战、动作的现实大戏《卧底计中计》即将上演。影片由内地与澳门两地打星联袂出演,讲述几位靓丽但性格迥异的国际黑帮集团的女杀手,重出江湖,布下繁复罗网,破解多年未解谜案的故事。影片揉和了动作、谍战、悬疑、推理,一切看似套路的出牌,却有着不按常规却实属必然的惊天真相。步步惊心、招招致命的悬疑案件、精彩武打,综合格斗、航拍追逐,都让这部戏烧脑、刺激!

  电影《卧底计中计》由深圳市金合欢国际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世纪领军影业、基石国际传媒发行,该片由金牌制片人李菲担任总制片人,资深制片人芦涛担任监制,知名动作导演马晟原执导,阿铁任制片人,魏兰沣编剧,兰岚策划。如此超强的主创团队令观众对该片充满期待。

  电影《卧底计中计》主演有李菲、陈诺、高明杨、郭佳媛、马梓涵、陈映竹、周浩东、马岩、马劭楠等老戏骨、实力派与新秀演员的完美结合,通过环环相扣,紧密相联的精彩故事,步步惊心,招招致命的精彩武打,必将掀起新一轮的关注热潮,开启霸屏模式。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卧底计中计》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