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寻龙记》掀起玄幻风暴 再造奇诡传说

2018-07-02 17:37:0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北京时间2018年6月28日,由梦圆华夏文化、聚米众筹以及哎呦影业联合打造的古装网络大电影《寻龙记》举行了隆重的开机仪式。

电影《寻龙记》开机.jpg

  北京时间2018年6月28日,由梦圆华夏文化、聚米众筹以及哎呦影业联合打造的古装网络大电影《寻龙记》举行了隆重的开机仪式。电影由陈冬宁、冯俊杰担任总制片,周侃峥担任监制,制片人李羽佳、吕子仲、程程。导演王凯阳等电影主创人员以及社会各界的媒体出席了本次活动。

  影片由导演王凯阳执导,他表示,如今电影市场庞大,需要重量级大片检验市场容量。国产大片凸显升级换代、产业升级的迫切性。魔幻成为古装武侠的一个变种和升级成市场宠儿。拥有多年电影导演经验的他深谙网络电影的拍摄及制作方式,由其打造的网络电影《爵迹天团》、《奇门诡秘》系列电影前两部均收获较好流量与口碑,此次对拍摄、制作、特效等方面进行全面优化升级,力求再创新高。

电影《寻龙记》开机2.jpg

  《寻龙记》改编自畅销小说《死亡凶兆》,作者玉柒被称为“悬疑小说界的黑马”在悬疑小说界广为读者喜爱。其作品网络更新8个月,总计点击过亿。连续8个月占领凌云文学网订阅榜首,百度搜书榜一度排行前五,成为网站重点宣传作品。在2017年,文学作品改编为电影的第一部作品首次在爱奇艺与大众见面,凭借其特有的悬疑惊悚获得观众一致好评。影片实现了从书迷到影迷的成功转化,为后来的系列电影累计众多粉丝群。

电影《寻龙记》开机3.jpg

  本片是一部用光怪陆离的故事来揭秘民间三十六门恩怨情仇的影片。影片以十二金乌为主线,以一口废弃的老井牵扯出几代人的恩怨情仇,讲述上下五千年的历史迷案中的权力争夺。

  影片力邀国内实力演员担当主演,力求打造精品力作。肖聪饰演徐关山,他曾出演过多部热播电视剧《幸福像花一样》、《重案六组》等均获得观众喜爱和认可。饰演女主角陌楠的赵文琪,因其在《爱情公寓2》里精湛演技荣获好评。与此同时,影片还邀请了新生代实力派演员的加盟, 主演秦立洋饰演徐镜楼、于果儿饰演耿灵若等,为影片注入新的血液,开拓新的视野。

电影《寻龙记》开机4.jpg

  在《寻龙记》由小说到影视作品的剧本改编中,导演表示,曾在很多环节反复预想和构思,不断修改和完善。全体人员都付出了许多的努力和积极有益的尝试。扎实的演技、精良的剧本、用心的工作团队,相信这部作品会为影视界创造一个全新的市场热点。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寻龙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