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金牌团队护航《御前捉妖师》打造奇幻江湖

2018-07-04 16:19:2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奇月星空影业出品的古装奇幻动作电影《御前捉妖师》正在浙江横店影视基地紧锣密鼓地拍摄之中。

  由奇月星空影业出品的古装奇幻动作电影《御前捉妖师》正在浙江横店影视基地紧锣密鼓地拍摄之中。该片由张莫贤导演,王弈平联合导演,雷语编剧,演员李鹤、潘霜霜、刘梵曦、贺立、陈韦然、李保民吴树林等主演,即将于七月杀青。近日,随着影片集结的众多业界大咖陆续浮出水面,幕后制作“终级机密”悉数曝光。

《御前捉妖师》剧照.jpg

  出品人陈琦表示本片是奇月星空影业本年度的重点项目,启用了业内资深的豪华阵容,为影片保驾护航。“市面上缺乏这种拳拳到肉的古装动作电影”,《御前捉妖师》过硬的武术场面让制片人秦博信心满满。作为网络电影热门题材,影片集奇幻、武侠、悬疑、爱情等诸多商业元素于一体,无论是体量、拍摄、制作都是同类型片中的上乘之作。

《御前捉妖师》剧照2.jpg

  当一个拥有武侠情怀的剧情片导演,遇到一个喜欢文戏的动作导演,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作为影片导演,张莫贤对于影片风格、节奏的超强掌控能力与超高标准,几乎成为了每一个剧组成员的“梦魇”。面对他大开的脑洞和超高要求,联合导演王弈平配合完成了几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面对自己的搭档,导演张莫贤也毫不吝惜自己的溢美之词:“奕平导演的个人风格,有着袁和平的大气舒展,程小东的天马行空,洪金宝的灵动洒脱,这些他自己曾经追随过的顶级动作导演的长处,无不被他融合于在本片的动作设计以及拍摄之中。”善恶对决,开阖纵横凭添侠骨柔肠;人妖鏖战,行云流水中显现诡异魔幻,风格凌厉而不显突兀,招式飘逸隐现宗师风骨。行云流水,侠气纵横。以剧情为骨骼,以动作为血肉,完美达到了剧情的推动与平衡。此次二人双剑合璧,文武相济,一定不会令观众失望。高达百分之八十的动作戏,更让影片从头至尾洋溢着痛快淋漓的酣畅之气,无论是拍摄者和影迷都进入了全程高能的“爆High”状态。

《御前捉妖师》剧照3.jpg

  俗话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为达到导演心中的理想效果,团队为本片配备了摄影“大杀器”——两台《战狼2》《银河护卫队2》同款机型的艾比克W 8k摄影机,并配以蔡司顶级MP(Master Prime)大师级定焦镜头组,以及包括28-340焦段的众多变焦镜头。辅助器材还包括panther电子移动升降车、电控大摇臂、全程重轨,以及顶级的三轴无线跟焦器等专业器材。深度特写细致精微,航拍镜头大气磅礴,在经验老到的摄影指导朱继峰掌镜之下,完美的视觉效果与顶级画质,定会让观众爽爆眼球。

  光怪陆离神秘感十足的本善街,权谋纵横杀机四伏的殿前广场,姹紫嫣红倏忽飘逸的皇城染坊,《御前捉妖师》的美术指导沈映嘉为影片构建出一个奇幻幽玄的架空世界,也为人与妖搭建了一座展现善恶美丑的舞台。

  除此之外,《西夏王陵》《小李飞刀》化妆其其格,《龙门镖局》《热血长安》音乐总监田博,著名等众多业内高手的加盟,更成为影片超高品质的有力保障。电影《御前捉妖师》讲述了在架空世界的皇都之内,数名皇室宗亲肱骨大臣离奇死亡。御前捉妖师燕离临危受命,以生命为赌注捉妖缉凶,誓死捍卫御前捉妖师的尊严。一场关乎生命与荣誉,阴谋与爱情,正与邪的较量也随之徐徐拉开了帷幕……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御前捉妖师》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