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镖局版“无间道” 电影《美人镖局》丽水缙云开机

2018-07-11 14:15:4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武侠喜剧电影《美人镖局》在美丽的丽水缙云仙都风景区内正式开机

  “江湖上三种人惹不起:乞丐、女人、和尚”。近日,武侠喜剧电影《美人镖局》在美丽的丽水缙云仙都风景区内正式开机,缙云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潜春洪、出品人/总制片人周煜辉(Allen)、出品人/艺术总监吴凌霖、联合出品人那蒙、余宝玉、李飞、张姮儿、监制梁文建、导演戴稀帆一同启动了开机仪式。实力派演员郭军、青年演员吕艳蓓、张家川、徐沐子、刘墨冉、张家瑞、侯灵秋、戎威峰、陈露茜、易国强、刘禹霆等主演集体亮相,与传统武侠电影男人为主角不同,该片以四个美女的视角,诠释了一个爱恨交织又充满喜剧与戏剧性的江湖世界。

《美人镖局》开机.jpg

  《美人镖局》剧情讲述“忠威镖局”护送一张神秘藏宝图,用以帮助灵宗太子重掌江山社稷,不料在花满楼遭劫,但藏宝图阴差阳错躲过劫难。送镖任务落在夏南山的女儿夏胜春身上,太子的支持者花映柳和花月明也加入进来,花满楼妓女郑娇儿为摆脱花满楼,也加入送镖队伍。如此一来,送镖队伍就成了一支由四大美女组成的“美人镖局”。

《美人镖局》开机合影.jpg

  提到江湖,就是英雄救美,想到镖局,就是五大三粗的壮汉,当女人,特别是美女,成为江湖镖局的主角,势必会有很多戏剧性的内容产生——无论是与男人话语权的争夺,还是柔弱外表下的刀光剑影,亦或温暖而虐心的爱情,都让《美人镖局》成为一个鲜活的、有生命力的会呼吸的江湖。

  四美与大盗上演镖局版“无间道”

  “无间道”可不只现代有,古代就有人知道扮演卧底,但卧在四个美女的世界里是怎样的体验呢?《美人镖局》在押镖与劫镖的传统主线上另辟蹊径,卧底与四位美女亦敌亦友,既要寻找藏宝图的下落,又为不暴露身份而帮助四美对抗反派组织“绞灵门”,四女二男上演了一出精彩的镖局版“无间道”。

  正所谓日久生情,杀父仇人爱不爱?

  人曰:日久生情,江湖大盗卧底美人镖局时间一长,自然互生情愫。传统武侠中男人不是木头就是X冷淡,而在《美人镖局》的女子江湖世界,感触更细腻、敏锐、情绪化,甚至有些神经质,人情味儿更加浓郁。女主角和自己的杀父仇人产生爱情,人物在仇恨和情爱之间,到底会作何选择,也是影片的一大看点。

  据悉,《美人镖局》由浙江齐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浙江大有可为影业有限公司出品,淘梦银河、禾霂影视、华飞影视、众禾影视、醋友会联合出品,天津淘梦影视发行有限公司独家发行,国内著名品牌LILBETTER、沁人缘、臻艾国际等倾情赞助。粱文建监制,周煜辉(Allen)任总制片人,吴凌霖、肖鹏任制片人,新锐导演戴稀帆执导,实力派演员郭军、王建龙等以及老牌港台明星悉数加盟,青年演员吕艳蓓、张家川、徐沐子、刘墨冉、张家瑞、侯灵秋、戎威峰、陈露茜、易国强、刘禹霆等联袂主演。感受风味别具的女子江湖,敬请期待《美人镖局》。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美人镖局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