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摇滚食堂》7月18日上映 网络电影版的缝纫机乐队

2018-07-12 14:08:2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据悉,该电影主要讲述了饭店老板公子王春生,在追求自己“摇滚巨星梦”的旅途中经历父亲病危,饭店经营危机,梦想照进现实一系列波折后逐渐成长的故事。

   《摇滚食堂》海报.jpg

  由北京前线视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浙江东阳五元大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凡鱼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太平盛世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宇视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浙江乐尚神马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贲放、李乐策划,路超、金庆丰任制片人,李小名执导,孙聪、武凌主演的美食青春励志电影

  《摇滚食堂》将于7月18日在爱奇艺独家上映。

  据悉,该电影主要讲述了饭店老板公子王春生,在追求自己“摇滚巨星梦”的旅途中经历父亲病危,饭店经营危机,梦想照进现实一系列波折后逐渐成长的故事。影片反映出当下年轻人与父母之间的疏离,初出茅庐对生活认知的浅薄、实现梦想的忙碌,也展现了传统美食文化和现代摇滚的碰撞与融合,最终通过王春生在追梦之旅中的成长,告诉观众梦想与现实可以兼顾,与亲人、朋友相处要相互理解和包容。影片故事令人感动,引人深思,更是青年人初入社会的真实写照。

  热血少年痴迷摇滚梦父亲病危危机接踵而至

  影片中王春生(孙聪饰)是一名啃老族,毕业后整天赖在父亲王建国(王在和饰)的饭店里游手好闲,父亲一直将他当作继承人——饭店厨师培养,无奈王春生有一个“摇滚巨星梦”,成天想着组乐队参加比赛一举成名,两人因此矛盾不断。不久,王建国病危入院,王春生不得不接手饭店,他突发奇想,联合饭店职员老实巴交的刘一守(吕承道饰)、痴迷凤凰传奇的逗逼祝安好(刘丁饰)、学习民乐勤工俭学的服务员卢晓萌(武凌饰)等人组成了一支“摇滚乐队”,在乐队磨合的过程中,发生了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麻烦事件”。在音乐比赛的现场,王春生他们能否一战成名?饭店生意将何去何从?王春生与父亲之间的矛盾能否化解?

  制作班底实力强劲上演传统美食与现代摇滚的激撞

  据悉,《摇滚食堂》由优酷网原创签约导演李小名亲自操刀,其参与编剧、导演的作品有院线电影《末班地铁》、数字电影《耳顺》、电视剧《达斡尔密码》《北京爱情故事》《失恋三十三天》等,丰富的实操经验造就了他刻画人物说故事的深厚功力。策划人贲放,曾发行现象级网剧《上瘾》,策划并监制网络电影《丧尸屠城》《恶魔校花》等作品;监制孔令飞执导的短片《三杯机》曾入围第二十三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特效总监秦宇,曾操刀《神探狄仁杰3》的电视特效。

  男主人公王春生由实力青年演员孙聪饰演,他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在电影《醉后一夜》《情系洛川》,电视剧《大嫁风尚》等影视剧中均有精彩出演;女主角卢晓萌由青年演员武凌饰演,她曾在网剧《超能玩具店》《美味猎人》中有重要出演,表现出众。

  感人的故事,紧跟时代热点的选题,经验丰富的制作班底和实力演员的加入,让该片很快通过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的审核,并拿到影片公映许可证。让我们不禁对这部充满传统美食文化和现代摇滚碰撞的电影充满期待,7月18日,《摇滚食堂》爱奇艺独家上线,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摇滚食堂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