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贾晨飞《我不是药神》票房破20亿 早年作品重回大众视野惊艳众人

2018-07-13 08:44:1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随着《我不是药神》的热映,片中众多实力派演员也随之走入大众视线。

   贾晨飞.jpg

  由文牧野执导、宁浩、徐峥共同监制,徐峥、周一围、王传君、贾晨飞等人联合主演的电影《我不是药神》上映以来,累计票房已突破20亿大关,作为国产片鲜有的现实主义类型片,电影《我不是药神》以草根群像式的现实刻画,生动展开小人物坚韧的生命故事。实力演员贾晨飞在其中饰演的警察一角爆发力强,令人过目难忘,其早年与导演文牧野合作的短片《安魂曲》也再次进入大众视野,冷峻克制的表演风格也再次让观众对演员贾晨飞有了全新认识。

  随着《我不是药神》的热映,片中众多实力派演员也随之走入大众视线。凭借片中张力十足的警察一角,许多观众也对贾晨飞充满好奇。据悉,贾晨飞与导演文牧野相识多年,《安魂曲》作为文牧野早期的代表作之一,风格冷峻克制。而贾晨飞在其中扮演的角色与《我不是药神》的爆发不同,平静的表象下掩盖着对生活的无助和无奈,精准到位的演技再次让观众认识了一个全新的演员贾晨飞。

  霍尔果斯十间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签约艺人贾晨飞早前就曾出演过电视剧《外滩的钟声》、电影《英雄本色2018》等优秀作品,接下来贾晨飞也将继续投入到新戏的拍摄中,用实力说话,为观众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贾晨飞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