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荒野喜剧之乌龙客栈》7月13日优酷热闹开打

2018-07-13 12:15:0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影《荒野喜剧之乌龙客栈》优酷平台正在热播,早在预告片中凭借着超现实表现手法

   《荒野喜剧之乌龙客栈》海报.jpg

  电影《荒野喜剧之乌龙客栈》优酷平台正在热播,早在预告片中凭借着超现实表现手法,及脑洞大开、惊喜不停的反套路设定,使得电影未播先热,呼声不断。本次正片上映更是惊喜不断,备受关注。

《荒野喜剧之乌龙客栈》剧照.jpg

  据悉,《荒野喜剧之乌龙客栈》讲述了一个世外小镇因为一群神秘人的到来打破了原有的宁静生活,“替天行道”三人组、国际黑势力、“维护世界和平”的警察,以及充满正义的客栈老板,各方势力虽然目的不同却因客栈结缘,误会、冲突、恶搞一场啼笑皆非的闹剧正在上演。高颜值的演员和无厘头剧情是该片的特色,多种方言的融入更为影片增添笑料。值得一提的是,影片在带给大家欢笑的同时用诙谐的语言和镜头反应出现实社会存在的问题,引人深思。

剧照.jpg

  故事发生在一个虚构的历史时间,采用昆汀式的多线叙述方式,并运用黑色幽默的表达形式,以引人向善为宗旨,阐明善恶有报,弘扬人性真善美,鞭挞世间假丑恶,叙事流畅,节奏明快,对白简练,整个风格很爽快,不啰嗦不废话,给人一种酣畅淋漓的观感。还有它的主题曲《江湖行》,曲风激昂,歌词奔放大气带着一种潇洒自如且戏谑调侃的味道,也很符合影片风格。

《荒野喜剧之乌龙客栈》.jpg

  故事本身很有味道,既有讽刺意味,又有幽默趣味,笑到停不下来。当然,如果结合影片历史或者某些社会现实去探究它所折射的问题,会有回味无穷的体验。人物塑造得很丰富,每个角色都很有特点,影片的画面构图、色调以及镜头的切换,都很有特点,让人印象深讽刺和批判的气质。讽刺艺术与现实结合才会迸发火花。

  电影《荒野喜剧之乌龙客栈》由北京海平面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山东五颜六色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共同出品,出品人张永攀、任江洲,制片人唐钶,导演南飞,编剧南飞、李白,强势打造,演员寻昊、孙鹏飞、赵凌彬、米鹿等联袂出演。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