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龙的新娘》今日正式上线 呆萌龙太子攻陷少女心

2018-07-13 22:32: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淘梦、网易出品,大有可为、景一影业、走肖文化、龙雨文化、瑞毅影视、华影传媒、朽木映画、嘉泽恒懿联合出品,淘梦银河制作并独家宣发的影片《龙的新娘》今日在爱奇艺平台正式上线。

《龙的新娘》海报.jpg

   由淘梦、网易出品,大有可为、景一影业、走肖文化、龙雨文化、瑞毅影视、华影传媒、朽木映画、嘉泽恒懿联合出品,淘梦银河制作并独家宣发的影片《龙的新娘》今日在爱奇艺平台正式上线。影片由淘梦银河总制片人张亮亮,制片人肖鹏,导演傅闱玮执导多明、赵文晶编剧,青年演员傅汉源、陈倩楠、王弈然、十七、杨盛棋等人主演,讲述了龙族太子敖泰为了重返天界,误将裘小虬认作自己的新娘,遂展开了猛烈的爱情攻势和啼笑皆非的跨种族同居生活。

  狂拽酷炫龙太子勇敢追爱 BEJ-陈倩楠演绎刁蛮小傲娇

  影片《龙的新娘》融合了玄幻、爱情、玛丽苏、喜剧等多种风格,在创新性的将作品推向市场的同时,也用扎实的镜头语言和风格化的蒙太奇手法,讲述了一个浪漫温馨的爱情故事。《龙的新娘》讲述了龙太子敖泰(傅汉源饰)为了重返天庭而寻找自己的新娘,却将裘小虬(陈倩楠饰)错认,并对裘小虬展开了一系列有趣有料的求爱攻势。而在敖泰求爱的过程中,一个巨大的阴谋也慢慢浮出了水面……

《龙的新娘》剧照.jpg

  《龙的新娘》女主陈倩楠是国内知名女团SHN48的六期生,后移籍BEJ48,性格开朗的她在社交网络和线下活动中吸引了很多的粉丝,并且在演艺事业上积极拓展自己,参与了很多影视作品的拍摄。此次在《龙的新娘》中,陈倩楠将挑战刁蛮又傲娇的女主裘小虬,精彩表现值得期待。

  网易原著IP影视化改编 探索成熟商业模式

  《龙的新娘》改编自网易云阅读同名小说,同时也是网易云阅读与制作方淘梦联手进行精品IP影视化改编有效尝试。《龙的新娘》原著在网易云阅读有着逾2500万的点击量,其精妙的描写手法、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收获了读者的一致好评。

《龙的新娘》剧照2.jpg

  此次《龙的新娘》也是淘梦联手网易进行的一次IP影视化改编,旨在探索开发网络文学作品IP的成熟商业模式,在行业中开辟全新的合作模式,提供品质精良的影视化作品,为观众带来更多更好作品的同时,为更多的投资方带来高利润的回报模式。

  《龙的新娘》由北京淘梦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杭州网易文漫网络有限公司出品,杭州大有可为影业有限公司、景一影业(北京)有限公司、河南省走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龙雨(上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东阳瑞毅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广东华影传媒有限公司、南京朽木映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嘉泽恒懿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已于今日正式登陆爱奇艺,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龙的新娘》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